2010-05-12 01:52:18廢貓兒

發現

我發現我....

長越大卻越守不住自己的秘密

是怕....沒有人關心咩?

不然....印象中我的應該是個嘴巴緊緊的人

往往要叫人一猜再猜

不說出口,別任是不會發現的

但是現在

我卻覺得我很好看穿

有什麼事情都逃不過別人的眼

真是我

變的傻傻的??

難道真的是長期不用腦咩?!

真的是太詭異了!!

還是個性變了!?

我比較相信....腦細胞應該是死很多掉才會造就現在這樣的我

或是....

我變得比較沒自信了

看著別人都在改變

自己卻....茫茫然的不知道該往哪走

或是跟隨著某些潮流   流動著!

自己....自己呢?!

i don't know!!

上一篇:日記

下一篇:跟著心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