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12 14:36:23廢貓兒

What is a friendship?

What is a friendship??

I don’t know.

真的突然不懂什麼叫做友誼

突然變的很徬徨

雖然事情不是發生在我身上

但是我卻覺得害怕

覺得一切都變的很陌生

感覺超級不舒服

在我們高談闊論著友情的時候

是以怎麼樣的心態

朋友呀朋友!!

你(妳)懂什麼叫做朋友嗎??

從幼稚園到現在的大學

我們不斷的在交朋友

分分合合...

怎麼樣的人

是你見的第一眼你就決定"這個朋友你交定了"

又是怎麼樣的人需要吵過架後...才知道"原來我們適合當好朋友"

但又是有怎麼樣的人...表面上裝做很要好的樣子

卻又在背地裡偷偷的"捅你一刀"再把你"踢下去"

我不懂也不能理解

為什麼會有這樣的雙面人

難道你在傷害別人時....你不會受到傷害嗎??

突然間...我不懂什麼是朋友

怎麼樣的人可以真的放心的把心交給他

當一輩子的好朋友好知己

怎麼辦

現在我的心好空

好像某一塊堅強高大的友誼牆倒了

把我以前堅定的信念給擊倒了

突然想到國小...突然想到國中...

真的回憶起來

覺得那個時被男生排擠

心情又是如何

真的很不好受

真的很噁心

真的很害怕


我不當雙面人

因為很累

因為很假

但是會不會出了社會後

大家都是雙面人

那時候的我...

會不會也是.......

現在我所厭惡的"雙面人"



對於朋友我是不是該在重新畫個圈圈

免得到最後受傷的會是自己

把你當朋友

把你放在我心裡的某一塊角落

那你呢??

如果你沒有.....沒關係

但請不要傷害我

我很怕痛....

What is a friendship??

I don’t k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