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20 22:59:59廢貓兒

跟自己對話

原來面對內心的自己

並沒有那麼困難

這幾天我一直在跟內心的自己對話

說的很多

想了很多

有些當然也有跟朋友分享

有些則是只能跟自己獨享

面對

始終是最難的事情

雖然我現在面對的只是小事情

但是...至少我還敢,是吧!

感情上

我還是半生不熟的

我知道

或許現在我的心很容易動搖

很容易因為一些小曖昧

而覺得喜歡或是被喜歡

跟自己對話後

跟自己說好了自己的定位

怎麼樣的角色怎麼樣的人物

才是現在的我該扮演的

跟自己說好就好了

跟自己對話

找到自己

多愛自己一點

相信自己

愛自己的外表

愛自己的內在

我知道我還要學習

但是我已經學會了一小部分

那叫做........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