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29 19:35:56||拔辣||

差別很大@@

別人是退學邊界

我是死亡邊界

雖然都是不好ㄉ

可是@@

我..的心情~~

一直好不起來

就算是我最要好的朋友合好了~~

還是一樣@@

我雖然也答應他們ㄌ~~

可是= =

想到某些事~~

一樣..沒辦法~

大家@@

看到的我~~?

是堅強還是虛偽的( ! ? )

我也很好奇~!~?

有的時候~~

看到新聞有死亡消息( ! ~ )

很疑惑= =

為捨麼不是我( ! ~ ? )

對我來說..

死亡~

很輕鬆@@

但是~~~

在別人眼中~

卻是一種逃避@@

可是~~

我~@@

真的很想不透~

有的時候@@

甚至答應同學~

一起去死~~

可是..

好像^^

我們之間

|||永遠隔著距離|||

心|||@@

好像~~

玻璃...

碎一次~~

除非換新的

不然~~

就算拼的起來~

也是有裂縫的""

感覺就像~~

..

不會說!

可是~~

我在想@@

死亡~

比較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