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1 19:34:08Xuan

元宵节

今天是元宵
依旧的没有你的消息.
你,最近好吗?
今天英语老师说了一句
"日久可以生情,日久也可以忘情"
真的会是这样吗?
之前我真的认为自己对你已经淡了
但这几天我才发现
自己根本忘不了你.
每当自己在房间的时候
想起你
想起有关你的事情.
眼睛总会泛红.
心 总会酸.
那天,同样的是自己在房间.
同样的想起你.
同样的眼睛已经落泪.
终于忍不住的给你发了条短信.
可是你却没回我.
当要睡的时候
我害怕你会回我信息
而我自己没发觉
电话就一直放在床头来提醒自己.
可是它一直没有响过.
我有多伤心,你知道吗?
今天依旧想给你发个信息.
但 已经没勇气了.
同样的
我也只能在这里和你说声.
元宵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