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06 18:16:34Xuan

受伤.

原来上帝是个小孩.

一个爱玩又顽皮的小孩.

他喜欢选出幸运的人和他玩游戏

而我,就是哪个幸运的人 .

上帝真的很爱玩,很顽皮.

他喜欢把我带到高处的希望

然后放手让我摔在地上.

由于前几次因为高度的原因

我都能坚强的再次爬起来.

而这一次,上帝玩大了.

这一摔,我摔得很伤,很伤.

我再也怕不起来了.

上帝看着受伤了的我

已经再没玩的意义了.

他...抛弃了我.!

孤独的我,

只剩下时间来为我治疗.

可是心灵内处有一道伤疤

怎么治也治不好.

这道伤疤的形状就象是用刀子刻出来的三个汉字.

一个人名的三个汉字____________________冯蕴馨.




Mr.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