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06 00:40:30Xuan

冯蕴馨,我喜欢你.!

我想,我们之间完了.
我已再没勇气去喜欢你
再没勇气去找你
可是最后的我还能做到吗?
我真的不知道.
知道的是
我真的很喜欢你.
看着你吸烟的背影
我的心很疼,很疼.
而我却什么也不能做.
眼泪却塞满了正个眼眶
却不敢流出
害怕让你看到.
看着你上车的背影.
回想起你说的那句”对不起”
眼泪终于都流出来了.
原来要在别人面前伪装自己真的很困难.
他们一看就知道我不开心.
但我却没告诉他们
不想再让他们担心我.
原来要忍着泪水,也是很困难的
但我做到了不在他们面前流出.
而是独自的在卫生间哭泣.
在回去的路程上
因为座位很散
也没连在一起的
因此我们分开坐了
我与一陌生男生坐在一起.
乐坐在我的后面.
这样的座位分布
无疑让空闲的我想起你
想起有关你的事
想起你刚发给我的短信.
眼泪就再次不争气的落下.
心 很疼 很酸
很想大声哭泣
却怕身后的乐会听到
很想光明正大的哭泣
却害怕吓到旁边的哪个陌生男生.
我也只能转过头
无声的对着玻璃窗哭泣
纸巾一张又一张的湿透落在地上.
天气是寒冷的
内心也是寒冷的
从小就听说
人的思想是矛盾的.
没想到
人的身体也是矛盾的.
内心是寒冷的
可是眼睛流出的
却是一滴滴滚烫的泪水
哭泣呼出的气体
接触到玻璃
马上形成了一团雾水
使原本冰冷的玻璃更为冰冷.
心 也跟着它沉迷下去.

由中山到珠海的路程中.
手一直拿着纸巾
眼睛也一直是湿的
我发现自己真的很失败.
哭 也要那么多顾虑
到了上冲的时候
我马上擦干眼泪
收拾心情
让眼睛中的红血丝慢慢消去
害怕等下到的时候会让他们看到.
回家了,能睡吗?
我想今晚会是一个不眠之夜
明早起来
枕头应该都湿了吧. 呵~
明天?明天会是怎样?

明天只會把你從希望中帶走
希望根本不會出現在明天
我心已經徹底的伤透了。

冯蕴馨,我喜欢你,很喜欢,很喜欢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