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3 23:34:21Xuan

2008年1月23日

今天,终于考完了3天的试..
考9科真累,学校真的有病,
别人都是考5科的....
考完试,冯来找我了.
因为要给点东西她,所以叫她来.
cherry也来了,大概是想来看看blue吧.
呵呵~
或许,在你心目中,我根本不算什么
也或许今天的我很讨人厌.
在我们走去喝东西的那一段路上一直到我们喝完东西.
我一直的在给你踩.
就连我吃东西,喝什么都要给你骂.
我今天不说话并不是因为我在装cool.
而是我在想,在你心目中,我到底是个怎样的位置.
我对你这么好,为什么得到的却是如此.
难道你只是觉得我是一个爱着你的傻小子.
想怎么玩我就怎么玩..
也或许今天你这样的对我只是偶然的一次..
到底是哪个或许?我不知道...
喝完东西,就送cherry去做车.
送完后,我们就走了。
准备送你去做车,走着走着.
经过了天成,我说去打球.
你同意了,我们就进去打球了.
呵呵,还打得瞒开心的.
我们都给肥哼笑死了...
打球你时候,你对我很好.
感觉很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