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9-08 16:59:25關關雎鳩

【聖痕幻想】走失(路西斯&肯恩&小團長)

注意:本篇為朋友點文,所以用了她想看的梗,我敢肯定一定跟官方那個大哥哥活動名稱有關係(更)內有團長幼化外加哥哥稱呼(?)

內容物:路西斯&肯恩&小團長(幼化)

跟平常一樣,如果怕被雷到,請按X囉(滾動)

----以下內文----

  當她回過神來的時候,才發現自己和路西斯走散了,本來就人多的市集,外加自己的個頭跟成年人比起來,又小這麼多,時不時差點就被人群給踏過。

  「小妹妹,妳怎麼一個人在這裡呀,很危險的。」

  在人群腳邊打轉好久之後,才在一個偶然之下撞到位親切的阿姨,她用她那雙看似非常辛勞的手牽起蕾婭,將她帶往人群較少的地方移動。

  不過那位阿姨最後也沒多說什麼就走了

  一個人這樣糊裡糊塗的亂晃,也不知道是過了多久,一直找不到認識的人,小腦袋瓜裡慢慢衍生出了恐懼的情緒,小小的手用力的抓著手中紅髮的布娃娃。雖然不要擔心會不小心被人群踩到,但因為被帶到人少的地方,反而更難找人,好不容易才遇到幾個肯跟自己說話的陌生人,對方也只是拍拍自己的頭,對自己說"乖乖在這邊不要亂跑,你家人應該很快就會來找妳了。"就又走掉了。

  這個市集不是她第一次來,可是以往都是緊緊跟在路西斯的身邊,牽著他的手,說著自己想買什麼什麼,從來就沒有在記回家的路該怎麼走。

  時間越耗越久,但是依舊看不到熟識的身影,緊張、無助、疲憊、恐懼,好幾種負面感覺湧上,還年幼的她根本不知道該怎麼調適,眼淚,在眼裡打轉,在它們將視線弄的模糊不清之前,無意間看到對面攤前的一抹艷紅,隨後就急奔而出。

───

  「客人,這真的是我們店裡最辣的辣椒醬了,這還沒辦法滿足您,我也沒辦法了呀。」

  「那還真是可惜,貴攤的辣醬味道很棒呢,可惜就是不夠嗆。」

  「不是我要說,但是客人,您吃的那種辣度,市面上很難找的。」

  「可能吧,還是謝謝嗯?」

  攤前的人正要離開時,忽然腳邊一股不算大也不算小的拉力,扯著自己的褲管,本來還以為是勾到了些什麼,往下一瞧才看見是小女孩緊抓著不放。蹲下身讓自己的視線與小女孩平視,對上她的眼睛時,發現是熟識人家的孩子。

  「這麼努力的想引起我的注意,發生什麼事了嗎?」溫和的問著眼前的小女孩,看著對方緊張又有點不好意思的表情,嘴角微昂。

  「你、你認識路西斯哥哥嗎?」

  「嗯,應該算認識吧,不過妳怎麼會覺得我認識他呢?市集上的人明明這麼多。」

  剛聽到對方說認識時,她的表情,像是其他吃到糖果的小朋友一樣開心,但是聽到對方後面接上的問句,困擾的神情又浮出臉上。

  「因為……

  「因為~?」

帶點遲疑的低下頭,看著手中的玩偶,回答出了剛才男子問她的問題。「你
們兩個穿的衣服很像而且又都很紅,還都有角,所以我覺得你會認識路西斯哥哥。」

  「就這樣?」

  「對,就這樣。」小小的腦袋在聽到第二次詢問正確與否的問題之後,用力的點著頭。

  「小東西的理由還真是可愛。」輕輕的拍了拍蕾婭的腦袋,「想要我帶你去找路西斯對不對?不過,妳要答應大叔一些要求,我才要帶妳去找他,好嗎~

  「什麼,要求?」

  聽著蕾婭的回答,男子輕指著自己的臉頰:「親一下這裡,我就帶妳去找路西斯~」看著她滿臉驚慌的表情,肯恩嘴角的弧度更深,「不親就不帶妳去哦。」

  「不!不可以啦!」抬起頭來緊張的大喊著,卻也不知道該如何是好,低下頭後,扯著手中的玩偶,舉起了一直緊緊抓在手中的它,「它親可以嗎?」

  「不行哦,要小東西親才算數~

  大大的玩偶,擋住了蕾婭的半張臉,但是光從眼神就可以看的出她現在非常的驚慌。害怕不答應,好不容易找到的人又跑掉了,但是又不知道該不該親對方的臉頰。想東想西,還是早早找到路西斯重要,小嘴迅速的往肯恩的臉上輕輕一貼,「這樣嗎?」

  沒想到她會這麼聽話的往自己臉上親上去,肯恩眼裡帶點驚訝,但那種神清馬上就又消失的無影無蹤,換上平日玩味的表情,接著又指著自己的另一邊臉頰,「還有這邊。」

  依舊是迅速的照做,但是這樣反而讓的肯恩變本加厲的又指了好幾個地方,最後甚至連自己的唇都指了,蕾婭也是乖乖的親了上去。

  本來還想繼續玩下去的,結果看到對方把半顆頭都埋在玩偶裡,本來就水汪汪的眼睛,擠出了好幾滴眼淚,一點點不多,但是看的出來,嘴中念念有詞的講著:「我想要回家……

  意識到自己好像欺負過頭了,肯恩急忙的講著,「小東西抱歉,走吧,我帶妳去找路西斯。」站起身來,手伸出去準備握住蕾婭的小手時,遠處傳來呼喊她名子的聲音。

  「蕾婭!」與蕾婭手中布娃娃如初一徹的紅髮男子跑了過來,「怎麼沒好好跟著我?」

  本來還站在自己身旁的小女孩,一下子就從身邊跑開,跑到路西斯的身旁。

  「我以為你不會來找我了……

  路西斯什麼也沒說的,就把蕾婭給抱了起來,轉身準備離開的時候,微微向肯恩點了個頭,對方也與之回應。

  「回家了。」路西斯對著懷中的蕾婭輕聲說著。

  「路西斯哥哥,我們先去買霜淇淋,再回去,好嗎?」











  「真是有點,寂寞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