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30 01:36:56楊天才♥

這篇是給親愛的

 

 

豬八戒~~~~

雖然妳每次都對我好兇

然後妳又都不承認妳很兇XD

不過我還是好愛好愛妳 =\ˇ\=

 

 

雖然妳管我很多

但我很喜歡這樣

喜歡有個會管我的老婆

 

 

但我真的很希望你能再給我多一點意見

像是在買衣服這方面

 

好想要跟妳買情侶衣

好想要趕快跟妳住在一起

什麼東西都用一樣的

不管是杯子還是牙刷還是毛巾還是內褲XD

 

以後我們會穿著一樣的四角褲在家裡走來走去是不是? 

情侶內衣可能沒辦法

因為我習慣穿運動內衣XD

 

 

我們的愛不低調

這樣才好

讓大家知道妳是我的

我只愛妳一個

誰要是把妳搶走 我就把他雞雞剁掉!!!!!!!!

 

以後穿情侶衣情侶鞋情侶褲走在路上

讓大家羨慕我們已經脫離躲躲藏藏的日子了!!!!

讓大家羨慕我們是那麼的幸福!!!!

讓大家羨慕我們是那麼的相愛!!!!

 

妳說這樣好不好?

 

 

♡ 小 慶 2009-01-31 21:44:15

好好好
當然好ㄚ=ˇ=
我也很愛你=ˇ=
不過阿
我不想穿四角褲耶= =
你穿就好=ˇ=
內衣的話
我可以幫你挑
蕾絲的很好看XDD
你好狠喔XDD
把人家雞雞剁掉= =
那如果有女生要搶你
我就要把她ㄋㄟㄋㄟ剁掉囉= =
哈哈
好啦
我也想趕快跟你住在一起ˊˇˋ
希望我不在你身邊的時候
要好好照顧自己
不要讓我太擔心你
每次都那麼晚回家ˊˋ
你要乖一點啦
我也不希望我是個管太多了壞老婆ˊˋ
我沒有對你兇阿
那是開玩笑麻對不對?
你有時候還不是都欺負我=3=
我愛你啦=ˇ=
啵啵~~~~~~!!!!!!

版主回應
當然要把他雞雞剁掉阿
ㄋㄟㄋㄟ怎麼剁?

希望我們能趕快長大
這樣就能一起睡覺了
=)
2009-03-15 21:5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