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10 16:19:03ㄚ關 =.=凸

蜜蜂報仇

昨天下班準備要去學校上課時

想說先熱車再來整理東西

一發車就聽到排氣管發出"噗!噗!碰!"的聲音

竟然看見從排氣管噴出一推葉子

滿滿一大坨 且都是綠綠濕濕剛摘下來不久的

我就問我哥 是不是同事在整我

我哥說 "不可能阿 對了 會不會是蜜蜂回來報仇阿"

才說完這句話

馬上看見一支蜜蜂帶著一片葉子在我的車子附近飛來飛去

我心想 "哇靠 不會吧 蜜蜂真的來報仇的喔"

跟同學說 結果他回答

"昨天你害死人家母親 今天他們來掃墓不行嗎"

後來又說因為我在龍頭貼糖果造型貼紙 他們過來採蜜 =.=a...


今天上午在公司做事做到一半 又看見一隻大蜜蜂正朝著我飛過來

挖哩勒 是怎麼樣阿

這二天我跟蜜蜂這麼有緣嗎

真的好無言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