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09 08:48:31ㄚ關 =.=凸

被蜜蜂咬了

我被咬了...

昨天早上牽好車後

想拿放在前面置物架的水鑽

手才一伸過去就被一隻大蜜蜂叮到

開始聽到啪啪的聲音

我還在想怎嚜車子會漏電 我又沒插鑰匙

結果馬上被蜜蜂叮下去了 >"<

隨後就看見一支大蜜蜂飛了出來

一叮到 手指馬上麻掉 馬上腫起來

立刻到設計室拿曬圖機專用水 也就是阿摩哩阿

天ㄚ 比皮蛋還臭上1000倍

平時在曬圖就臭的不得了了

這次還要直接觸碰在我手上 oh~~~救命唷

嗚嗚... 腫的紅通通的 麻掉聯彎曲都有問題說

雖然說現在已經消腫也可以彎曲了

但食指還是使不上力呢

不知道是我原本就沒力

還是真的使不出來 哈

可憐的我還被同事惡搞

明明就只是泡一下阿摩哩阿而已

結果竟然說我泡的是...尿尿

一點同情心都沒有耶

還說等下我的"狂蜂症"就會發作

會一直在公司裡飛來飛去 還會嗡嗡叫

真是夠了

我怎麼會有這樣的同事阿 嗚...

不過我好像真的狂蜂症發作

因為昨天早上我一直在公司喊

"嗚嗚嗚.. 好痛好痛.. 嗚嗚嗚.. 好腫好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