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6 21:07:02ㄚ關 =.=凸

校園生活

最近短短幾天發生了好多事情

依舊收到那女人傳來要密碼的訊息

當然 也被我罵了

"我不是妳男友 請你客氣一點
我更不需要再忍氣吞聲
注意你求助於人的態度應該怎樣"

這也只不過是其中一句

算了 有些人就是喜歡被人罵

好快 這星期是和大家最後相處的時間

今天約唱歌 一早就玩的很high

不過也因為太開心 大家一下就累了

以後還會有這樣的機會跟大家聚在一起嗎

而我 畢業後又能做什麼呢

說好聽點是去職訓局上課學程式

說難聽點是我在逃避不敢踏進社會

不管如何

能跟大家相處的日子只剩2天

能玩就玩 能瘋就瘋

Hig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