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06 18:28:20ㄚ關 =.=凸

Lucky走了...

陪伴我十三年的狗兒

今天離開了...

連續好幾天沒吃沒喝的

牠很想吃 可是吃不了
牠很想喝 可是喝不下
牠很想尿尿 可是上不出來
牠很想睡覺 可是閉不上眼
牠很想走路 可是站不住

昨晚帶去看醫生 醫生也說沒辦法了

要我們帶回家好讓牠慢慢走

早上出門 看牠還是好好的

下午放學立刻回家 想多陪陪牠

正當我把車停好 爺爺突然跟我說 lucky走了...

立刻衝到樓上去

真的 牠走了...

原來牠的位置已經空無一物了...

老媽說早上出去半小時回來

lucky已經被老爸包起來了

就在我去上課 老爸老哥去去上班 老媽買東西時

自己一個安安靜靜的離開了

惟獨沒有見到大哥...

老媽說其實lucky不想閉上眼睛睡覺

是因為在等人 在等我大哥回家

大哥根本不知道牠生病 更不知道牠已離開了

昨晚聽到醫生說 我想這幾天就多陪陪牠

沒想到會這麼快...




上星期我還在安慰朋友 他的狗狗也剛過世

我對他說 想哭就哭 眼淚代表愛與重生

狗狗會因為你的眼淚而得到祝福

現在這句話

得用在我自己身上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