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27 21:33:37ㄚ關 =.=凸

狗狗出院哩

昨晚去醫院接狗狗回家

一進醫院我就衝進去看牠 輕聲叫著LUC~~KY~~

牠慢慢回頭 一見到是我就放聲大哭

嗯~~~~嗯嗯~~~~嗯~~~嗯~~~~~的 一直叫

我就告訴牠 ”好 知道 我們回家唷 乖乖唷”

然後我就走出去跟獸醫說話

狗狗以為我又會把它丟下 一直盯著我看

((回家的感覺真好~~~~))

獸醫說一天要逼牠喝200CC的水 可是今天一整天喝不到50CC

該怎麼辦呢 真的要把牠抓起來灌嗎

又要逼牠喝水 又要逼牠尿尿 又要逼牠吃要 又要逼牠吃處方飼料

好捨不得唷.... 跟人一樣 老了樣樣都需要特別照顧

不過狗狗能回家 真的好開心 ^^


ps 狗狗在醫院裡手還插著管子吊點滴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