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10 20:12:46我是阿怪

爽的餒

                 智光書包上的LOGO




 今天一整天沉睡狀態><
 睡到快1點才醒 
 然後開啟每天的生活
 打網咖去

 我已經沉迷網咖好幾天囉
 哀-ˋ-沒辦法
 家裡太吵嚕 

 打到3點多
 本來想去打球的
 可是 
 我見光死嘞ˋˊ
 一出去
 看到太陽頭就昏囉!

 所以勒
 乖乖蓋棉被睡覺 
 =ˋ= 

 睡到5點多
 起來吃個晚餐
 等6點到智光量衣服 

 6點多去-ˋ- 
 很爽!
 終於可以擺脫穿裙裙的校生活囉
 OH YA
 夜間部就是如此的爽ˋ
 哈哈

 衣服是大紫色的
 國中是淺紫,高中又大紫><
 吼吼ˋ讚

 夜間部廣11
 我是智光的人嘞-ˇ - XD 

 >>>

 
 回家後
 南部爺爺來通電話
 
 爺:你去哪啊?剛打你弟說你不在
 我:去學校拿衣服
 爺:很貴吧?多少?
 我:是所有科最便宜的嘞!3千有找
 爺:嗯!聽說你沒錢嘞吼
 我:。。。
 爺:等你弟禮拜六上去再叫他拿給妳
 我:不用啦!
 爺:好啦就這樣子! 。。。 其他省略 

  
 OH YA! 
 好棒唷。。 有錢啦耶
 看老弟拿多少上來 
 我在跟老爸小拿幾千就好啦^   ^
 
 不然;
 真不知道怎麼開口跟老爸說
 最近他給我的吃飯錢
 加一加也有好幾千囉 
 又加上校服的錢
 摁ˋ 
 現在也不用煩惱啦!^  ^

 萬歲
 有錢錢可以出去玩囉。。
 XDD


 >>>


 下禮拜出遊 繼續徵人 
 不用跟我客氣
 報名吧!目前已經有6位
 餘額只剩下2位
 報名專線↓ 

 guaizzzzz 

 
 

上一篇:煩 *

下一篇:不正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