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02 13:01:35[♥]* 羊大妞 _

ゞ★_ 阿勒勒 ♪°

 圖 _ 呱呱ˋ范范ˋ敖犬 在麻辣天后宮 開播時期  XD


哈哈哈 , 昨天是星期六 。

還要上課 =3= 很不習慣 去  不過ok的 ^ ^

然後呢 星期六不是沒訓導處嗎 ˋˊ 

那位新任又「 非常盡責 」的訓導主任有來噢! 來幹麻 ˋ ˊ

害我窮緊張 本來前一天想說傳個簡訊提醒一下 但是呢 打到一半

就不想打了 會來就會來 不來就拉倒

如果真不來 傳了也不會改變 只是浪費錢吧! 恩 所以不傳了 =口= 

結果就在昨天星期六 平常很早來的高誌陽竟然沒來 該不會他沒上星期六吧

可是他前一天還再跟我討論星期六的事 應該不可能

果然沒錯 他來了 八點多的時候 這只是一個半月一次的「 睡過頭 」

結果他在放書包之類的 我跟涵跟蘋就靠過去 

我說: 我還以為你不來勒

他竟然說: 我不會不來 真正不來的是 ‥ 

這時我知道他要說甚麼 我就大叫 試圖阻止他說那個東西 -  -+

嗓門比我大的他 就更大聲了 比他一開始大聲也比我更大聲 的說:

「 林柏劭 」 整句就是 「 我不會不來 真正不來的是"林柏劭" 」

然後我很自然的爆髒話  =  =+  俺不是故意的 -口-

然後然後 我們下課的時候 就決定了一件事  XD

因為他上次陪我走回家 我們買東西吃 我沒帶錢 跟他借的

就是呢 如果我哥有來 我就不必還那個錢 再加他欠我一隻雞翅膀

那如果沒來 恩亨 我要還錢 還要請他吃雞翅膀 

中午還下大雨勒 整群人在唱雖我是怎樣 ˋ ˊ

不過幸好 下午出太陽  :)  哈哈 「 高誌陽 你死定了 」

「 還不一定勒 」  整個就很智障 -  -+ 不過那時候對我們來說

是一場關係到自尊心的戰爭 = ˇ = 

到3:05我跟高誌陽一直互看 緊張的勒 在五分鐘就決定勝負

一下課 高志欣來了 因為他沒上星期六 是來找我們的 

我們班男生就說: 「 你就是要等欣哥噢 」  才怪勒

後來咱們六人幫的 靠在那 往大門方向望著 有兩個校外的女生走進來 

從看到志欣一下課就在我們教室外面了 這麼迅速 我有種不好的預感 

在感嘆  唉 在意的不是雞翅膀  是那位先生 可能再放我鴿子的先生

後來智涵無聊吧 轉過身去看 喊了一聲:「 羊毛 來了 」

當時我也不知道他在說瞎咪 只是他叫我了 我就轉過去看一下 

兩個好帥的 很風光的走了過來  頓時 我感到好光榮 

有種老媽看到自己兒子當兵光榮回來的感覺  XD

我第一個動作就是 轉回去對著高誌陽說:「 yes 雞翅膀 」 XDD

我以為他會找幾乎來 因為之前我跟他說幾乎說明年要給我花 

他就說畢典幾乎要來 那他也會來 結果他找了我的青梅羊咩

然後他給了我一罐飲冰室 羊咩補一句 那送的 =  = 隨便啦

後來 我發現今天超多人請我  哈哈 XD

以前的代課國老 請我們以前競賽贏的 大西洋紅茶冰沙 

志欣也買我的飲料 -  -+  冰沙我原本要給老哥喝的 結果他也買

因為今天肚子有點痛不想喝 不是那個來 ˋˇˊ ! 志欣的我連喝都沒喝

後來羊咩說志欣叫我拿一杯給叮叮 就拿去了 = = 

那兩個白痴一直說人家好驚人 叮從以前就妹妹頭了啊 只是最近燙了

結果勒 羊咩還說:「 楊硯婷 你怎麼沒減那個以前的驚人的妹妹頭 」

我:「 我懷疑你喜歡張叮叮 我以前那樣你都打我頭欸 你都不打她的 」

哥:「 你沒聽到我們兩個剛剛都一直說他好驚人 」

羊咩還偷喝我的飲冰室 喝一口而已 還整個噴出來 後來我發現 = =

他撕開喝的 那裡有個折價卷 -  -+  意思是?

後來他們走了 志欣問我說:「 飲料你給誰? 」 

我:「 張叮啊 不是嗎 」 「 吼~那佳寶講的 給曾秀嵐啦 」

那個死沒良心的叫我再跑一趟欸!  -  -+
[[ 妳老婆 ]] 2007-09-05 22:25:36

想不到,高帥哥會請我喝飲料 - - 
但是 .. 他溜走樂
丁丁是誰嗄? 最近一直聽你們再提她

版主回應
是啊 是啊 *

老婆 , 妳還蠻笨的 - -+

叮叮就是5班的小叮鈴啊! 矮矮的那個

小叮鈴簡稱叮叮。 ︿︿ 愛你 
2007-09-07 18:09: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