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9 17:55:59[♥]* 羊大妞 _

ゞ★_ 今天情人節內 ♪°

  圖 _  看他跩的勒   XD  (眾歐)


 今天情人節內 , 祝大家情人節快樂蛤 ~  XD


    哈哈 , 我有情人說  - × -+


  就是啊 ~ 賀小美跟冠希  XD 


   瘋了 , 那天我爸說: 恩 ~  這個年輕人跟我年輕時有像到噢


        這樣他怎麼還會紅嗄  - × -+


   然後他就會說: 開玩笑 , 不然你媽當初怎麼迷我迷的要死


  還不是我其了那台達可達 XDD 當時連座的 就是座椅是整張的


   我就說: 有甚麼好稀奇的 -3- 現在路上都那種的啊


      他就說: 因為以前的機車座椅都是分成兩邊的


         有連坐在那個年代多趴 知道嗎 !!! -  -+

   我是說真的冠希  ,  不是俺哥啦 !! =   =+


 自從我說哥是冠希之後 =   =+ 他跟我講電話講到一半

  
  就會突然 : 還記得我嗎 ~~  害我囧掉了。


    密我也會 : 還記得我嗎 =  = 我就回: 記得 記得_


 說到冠希哥 , 就想到今天那個署名路過的留言 ,


              真是太賤了 ˊ ˋ !!!!!


     可是又覺得不能這樣罵他 -   -+


  可是我又覺得他只是路過 甚麼都不懂 就講這樣 


     不認識還特地留言跟我說 是怕我不知道噢 !! 


              真的很賤內 ˋ ˊ


  就是因為不認識我還特地留言 , 所以我懷疑 他是我認識的 ˋ ˊ


  唉唉  ,  算了算了   =   =

★£寶﹡﹎☆ 2007-08-20 10:43:18

冠希是我的ˋˊ
你去找你的RAIN (!)
還有還有 ..
賀小美是你的,
但是 _ ㄚ猛是我的 (角色不一樣)
哈哈 ˇ

版主回應
瘋了 , 又一個人瘋了 XD
ok ok 冠希還你 去找我家小雨雨
-  -+ 賀小美跟阿猛不一樣嗎? 
可是我喜歡霍達 X///D
2007-08-20 11:11: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