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8 16:26:29[♥]* 羊大妞 _

ゞ★_ 好笑好笑 ♪°

【 羊羊 】: 先生 , 你啥時開學啊 ?
【 莊揚 】: = =
【 羊羊 】: - - 怎麼?
【 莊揚 】: 下星期一新生訓練到禮拜五
【 莊揚 】: 九月開學吧
【 羊羊 】: 啊捏
【 莊揚 】: 恩阿
【 羊羊 】: I want a boyfriend XD 你自己之前有答應我囉 帥哥幫介紹一下 XD
【 莊揚 】: 我的第三次你該不會還想要吧= =!?
【 莊揚 】: = =
【 羊羊 】: 超想要 一直都想要 XD
【 莊揚 】: 帥哥我還沒看到= =
【 羊羊 】: -00-
【 羊羊 】: 管你勒
【 莊揚 】: ="=
【 莊揚 】: 等我認識帥哥在說= =
【 莊揚 】: 要認識新同學不是那麼容易的XD
【 羊羊 】: 蛤啊 ~ = =
【 羊羊 】: 那個勒 第三次
【 莊揚 】: 那個以後都可以拍咩= =
【 羊羊 】: - - 不管不管
【 莊揚 】: = =
【 羊羊 】: 欸 如果你未來跟我拍的時候 讓我發現 那是第四次了 阿你怎麼半?
【 莊揚 】: 我考完大學才會離開員林咩= =
【 羊羊 】: -00-
【 莊揚 】: = =
【 莊揚 】: 我會負責= =
【 莊揚 】: 這樣可以了吧= =
【 羊羊 】: 如果是這樣 
【 羊羊 】: 如果是這樣 就太過分了啦
【 羊羊 】: 畢竟人生的第三次只有一次
【 莊揚 】: = =
【 莊揚 】: 第三次有那麼重要嘛!?-00-
【 羊羊 】: 有噢 
【 莊揚 】: 不是都嘛是第一次才重要!?
【 羊羊 】: 這樣我可以跟人家炫燿啊 : 欸你知道那個之前的大同學長 那個帥哥嗎 他第三次是我的內
【 莊揚 】: 他第三次是我的內= ="
【 莊揚 】: 聽起來怪怪的= =
【 羊羊 】: 阿你第一次就沒了啊 阿你人氣那麼高 有第三次人家也覺得我利害
【 莊揚 】: 我人氣不高 =  =
【 羊羊 】: 剛剛那個畢竟每個人的第三次只有一次 沒了第三次 變成第四次 那你怎半 結果你說要負責 整個就更怪 XD
【 莊揚 】: 你物會了ˇˇ
【 莊揚 】: = =
【 羊羊 】: 不囉  超高
【 莊揚 】: 你不錯= =
【 羊羊 】: 哪誤會 = =?
【 莊揚 】: 超高= =?!
【 莊揚 】: 有多高!?
【 羊羊 】: 是啊是啊
【 莊揚 】: 我明明就跟平凡人一樣= =
【 莊揚 】: 是普通人=ˇ=
【 莊揚 】: 是無名小卒ˇˇ
【 羊羊 】: 啊捏 
【 羊羊 】: 還好吧 = = 高人氣內你
【 莊揚 】: = =
【 莊揚 】: 你又沒證據˙ˇ˙
【 莊揚 】: 沒證據不要亂說話˙ˇ˙
【 羊羊 】: 有內我有證人
【 莊揚 】: 誰= =?
【 羊羊 】: 之前啊 致函寫信給你 他就說那時候你二年級嘛 你有學妹ˋ學姊ˋ同屆的寫情書給你噢
【 莊揚 】: = =
【 莊揚 】: 沒有學姊= =
【 羊羊 】: =口=
【 莊揚 】: 也沒有學妹= =
【 羊羊 】: 啊他不是學妹哩 = =?
【 莊揚 】: = =
【 莊揚 】: 他不是ˇˇ
【 羊羊 】: 對嘛 對嘛
【 莊揚 】: 他是大同的學妹=ˇ=
【 羊羊 】: 啊不然哩=口=
【 羊羊 】: = = 一樣齁
【 羊羊 】: 就跟你說了 「那時候」
【 莊揚 】: = =
【 莊揚 】: 所以人數太少
【 莊揚 】: 本案不能在上訴!(碰!敲打槌子)
【 莊揚 】: 定案
【 莊揚 】: =ˇ=
【 羊羊 】: = = 靠 你強 
【 羊羊 】: 我營不過 ˊˋ
【 莊揚 】: 虎頭鍘伺候
【 莊揚 】: 來人呀
【 莊揚 】: 威武~
【 羊羊 】: -00- 不好笑 不好笑
【 莊揚 】: 把羊咩咩學妹拖去斬了ˋˊ
【 莊揚 】: 就是不好笑才好玩˙ˇ˙
【 羊羊 】: 楊咩咩學妹 XD 這個比較好笑 XDD
【 莊揚 】: 不然山羊座的硯台那邊的涼婷=ˇ="
【 莊揚 】: 什麼鬼東西><
【 羊羊 】: XD 利害內 
【 羊羊 】: 你怎麼知道我本名 =口= 我有說過嗎
【 莊揚 】: 有= =
【 莊揚 】: 你記性很差唷
【 羊羊 】: 就很少跟你寮 跟你講過之後跟別人寮一寮就忘了啊 XD
【 羊羊 】: 況且 無是故意不跟你寮囉 是你都不在位子上內
【 莊揚 】: 這樣你基測考得好嗎= =
【 莊揚 】: 其實我都在位子上=ˇ=
【 莊揚 】: 哈哈
【 羊羊 】: 可是我也只有1到5放學完個40分鐘  6ˋ日才會上限 也沒上整天內
【 羊羊 】: 那你幹嘛騙人
【 莊揚 】: =    =
【 莊揚 】: 因為怕人吵=ˇ=
【 莊揚 】: 有的人不認識就亂加我即時通
【 羊羊 】: 蛤 ~ =  = 你的次數也太平凡了
【 莊揚 】: 所以我就打不在位子上
【 羊羊 】: 就我啊 XD
【 莊揚 】: 不過沒有回應就是真的不在
【 莊揚 】: 你還好啦= =
【 莊揚 】: 我有看過你所以不算˙ˇ˙
【 羊羊 】: 看吧 看吧 果然人氣很高囉
【 羊羊 】: 看過不算認識啊 XD
【 莊揚 】: = =
【 莊揚 】: 看過就有印象
【 羊羊 】: 阿捏 ~
【 莊揚 】: 恩阿
【 羊羊 】: 所以事實證明 你高人氣囉?!
【 莊揚 】: 沒有呀= =
【 莊揚 】: 你忘了吃藥~"~
【 莊揚 】: 要不要我幫你掛號><
【 羊羊 】: 太可惡了 ˊˋ 我是在稱讚你內
【 莊揚 】: =   =
【 莊揚 】: 開玩笑咩><
【 羊羊 】: 哈哈
【 莊揚 】: 不喜歡開玩笑!?
【 莊揚 】: 那我正經嚴肅ˋˊ
【 羊羊 】: - - 不要不要
【 莊揚 】: =ˇ=
【 莊揚 】: 不喜歡正經(鄭經)?那鄭成功咧!?
【 莊揚 】: 還是鄭克塽!?
【 羊羊 】: -00- 我喜歡鄭芝龍
【 莊揚 】: = =
【 莊揚 】: ˊˇˋ
【 羊羊 】: XD
【 莊揚 】: 鄭成功比較帥=ˇ=
【 羊羊 】: 會嗎 ˋˇˊ
【 莊揚 】: 要不要看一個好玩的東西=ˇ=!?
【 莊揚 】: http://www.andrew.cmu.edu/user/zivester/kikia01.swf%3c---看完別打我XD
【 羊羊 】: 我喜歡成熟男人 XD
【 羊羊 】: 噢好
【 莊揚 】: = =
【 莊揚 】: 成熟男人= =!?
【 莊揚 】: 你喜歡30的叔叔唷= =!?
【 莊揚 】: 原來你有這種嗜好ˇˇ
【 羊羊 】: 鄭芝龍不是鄭成功的爸爸嗎
【 莊揚 】: 恩阿
【 羊羊 】: 啊你說他兒子比較帥  我只能這樣接啊 
【 莊揚 】: =ˇ=
【 莊揚 】: 對吼XD
【 羊羊 】: - - 欸欸 你剛剛給我看的是英文 = = 還是找不到網頁
【 莊揚 】: 算羊厲害
【 羊羊 】: - - ?
【 莊揚 】: 就是這個呀=ˇ=
【 莊揚 】: 好看吼?!
【 羊羊 】: 哪裡好看 ˋˊ
【 莊揚 】: 所以我才說看完別打我咩= =
【 羊羊 】: - - 而且我看不出他的翹溪 因為有一些還會說神麼找不到網頁 因為你智商太低或你LP太小的
【 莊揚 】: 這就是KUSO=ˇ=
【 羊羊 】: 可是你剛剛那個是很政經的找不到網頁 沒點啊 XD
【 莊揚 】: = =
【 莊揚 】: 這是新潮流=ˇ=
【 羊羊 】: -00-最好
【 羊羊 】: 啊我不寮了啦 我先去忙哩
【 莊揚 】: 本來就是嘛!ˊˇˋ
【 莊揚 】: 恩= =
【 羊羊 】: 恩恩 =ˇ=
2007-08-18 17:44:58

你不錯= =
幹嗎把我們的對話放上來@@??
看來你是太無聊了-00-

版主回應
哈哈哈哈哈哈 ¯ *

不會嗄 _ 我在娛樂大眾 XD

那個第三次會負責跟羊咩咩學妹真的超好笑XD
2007-08-18 18:37: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