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4 18:12:15[♥]* 羊大妞 _

ゞ★_ 靠北 ♪°



   幹 , 我糙 !!  就已經不是很爽了 


回來玩個電腦  我弟在那邊靠腰 , 是不會搶 但不代表就是乖 !!‵


   在那邊機機掰掰  以前就跟他說他在亂搞 別拿我手機


 還給我拿  跟你說了你在亂就別玩 自己要玩在那邊叫

   
   老是用鈴聲騙我有電話 這樣很好玩嘛


  拿了


     我在忙 他說他要睡覺我別吵 ?! 

  
     他馬的 , 他老幾 


  我又吵了? 我玩我的電腦 不爽你亂切冷氣 我怎麼可能吵你 ?!


說到冷氣 就一肚子氣  老媽今天一回來看他切冷氣就說 :

   「 今天蠻涼的不要切 況且才幾點 」


 他求我不要切掉 我是有切掉歐 ?! 給我出房間 你已為你家錢很多噢


     就沒有人要吹 還一直吵要吹 幹。


 每次我再聊天 就一直給我按enter 是按的很爽嘛


  因為我現在是用永久使用瞎咪色彩的 他就一直按 


他上次發現  會有空白的發言出現


   以前更扯 會趁我不在 亂密人用嗆聲娃娃亂人 很靠北


有時候我在不爽了 他還給我很爽的笑 以為我在他玩 阿是怎樣


 今天我真的怒了 他大叫:「 媽 ~我要睡覺姊在那邊打我 」


  趕羚羊 , 草枝擺 。 [我沒罵髒話噢 是公民老師教的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