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06 12:31:02[♥]* 羊大妞 _

[♥] *  點炸了  ,,

NO.1

  -- 點 名 規 則 ---

 1.傳給10個人  

 2.其中一個要打點你的人  

 3.被點到一定要寫嘿!!


 壹. 至宏 

 貳. 佳寶
 
 參. 志欣
 
 肆. 明宗

伍. 羽咩

 陸. 寶姐

柒. 禹任

 捌. 祐廷
 
 玖. 智涵

 拾. 承桉



 你覺得(一)如何 → 他覺悟了 要認真讀書 (幹的好啊!)

 你覺得(二)如何 → 豪邁的他 烤肉材料他出錢 (牛小排?)
 
 你覺得(三)如何 → 他性感的嘴唇 讓我想吐 = =

 你覺得(四)如何 → 他是我寶貝阿阿啊 (The most important)

 你覺得(五)如何 → 知己 知己  愛翻她了 :D

 你覺得(六)如何 → 我的寶貝寶貝姊 (好想她ˊˋ)
    
 你覺得(七)如何 → 他欠我羊羊之歌 (快嗄 ˊˋ)

 你覺得(八)如何 → 人超nice (不錯!)

 你覺得(九)如何 → 噢 愛愛愛愛愛愛她呢!

 你覺得(十)如何 →  閔智阿 我瘋狂的愛他 = =




 ●外表●

 你覺得(一)如何 → 他是出了名的帥哥 (讚)

 你覺得(二)如何 → 我們班三帥之一嗄嗄嗄 (woo)

 你覺得(三)如何 → 我們班三帥之一嗄嗄嗄 (帥翻了)

 你覺得(四)如何 → 他在我心中是最可愛的 XD

 你覺得(五)如何 → 可愛翻了

 你覺得(六)如何 → 正翻了她 

 你覺得(七)如何 → 他像張家浩  (以前啦)

 你覺得(八)如何 → 他很帥帥帥 (正點嗄)

 你覺得(九)如何 → 可愛的她

 你覺得(十)如何 → 閔智在別人心中是頭小的 = =  但 ,
            對我來說無所謂他還是帥

●戀情●

 你覺得(一)如何 → 我們相愛啊
            
 你覺得(二)如何 → 專情吧 = =

 你覺得(三)如何 → 他是我的前前夫

 你覺得(四)如何 → 他嗄 = = 不知道捏 是個謎

 你覺得(五)如何 → 她跟他的愛不簡單

 你覺得(六)如何 → star

 你覺得(七)如何 → 他是真真真真的專情

 你覺得(八)如何 → 他堅持國中不交女友 可是 癡情到我會嚇到
 
 你覺得(九)如何 → 她她她 不予置評了 - -

你覺得(十)如何 → 他追人家追的要死 等人家喜歡他時
            他就說沒感覺了 又一直說沒女友 他笨死了
♥ * 羽咩 _ 2007-04-07 10:45:19

結論 我要寫嘛 ?
哈哈 有我名字 爽翻 爽翻 爽翻 XD

版主回應
 要ˋ要ˋ要 
 
          :)  乖
2007-04-08 16:23:17
♥_傻瓜〃欣★〞 2007-04-06 18:45:59

你覺得(十)如何 → 他追人家追的要死 等人家喜歡他時
            他就說沒感覺了 又一直說沒女友 他笨死了


這‥ 我看了之後 … 好像在說某人噢ˋˋ
哈 ‥ 該不會是 傻瓜﹋欣 吧 XD

版主回應
對對對 ; 是你阿!  - ˇ -

但 ≠ 還有啦!  最近的,222的正妹

桉 也是追人家追的要死,等人家喜歡他時,他就

說沒感覺了,又一直說沒女友!
2007-04-08 16:29: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