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19 17:30:06[♥]* 羊大妞 _

突然的感觸–*

Pic  很美的  -ˇ- 我拍起來是白的ˊˋ  他不是我拍的


昨天 是初一  ‥    恩  ‥  節目很多 -ˇ-|| 特別節目

該死的  害我初一反而沒看到  "轉角遇到愛"  好傷心 ˊˋ

只看五分鐘  - -  都嘛我弟 ˋˊ 玩甚麼PS2  ‥

真是討厭  那玩到快爛了 有甚麼好玩的  = = ?

精采的都沒看到  =3=   但不是重點   重點是 !

人家我是忠實觀眾噎 !  不但每次都看首播  重播偶爾也會看 

現在首播害我少看一集  ‥  ˊˋ



昨天 Channal V 的特別節目 樂派對 (我有去說 -ˇ-)

那是2006年 也就是去年  5月吧 ‥  5/27

我還趕場呢 !  先去Jolin的簽唱會  在去樂派對 -ˇ-+

好忙  =ˇ=||  好好好 符合本標題的事  ‥

昨天看特別節目 重播時  有元氣G-Boys 唱一首歌  還蠻感傷的 

因為去年的那時候  也是要畢業的季節 ‥   ˊˋ  

昨天突然想起  去年畢業的班裡 好幾個 ‥  現在都不怎麼聯絡了 

或許是因為認識時 他們都要畢業了  所以不怎麼熟 

只是 還是朋友啊  ‥   有點可惜 ˊˋ  

有一個 算最常聯絡的  因為他有時候放學會來載狗狗  會遇到 ^ ^
    ((小貓貓  XD   新綽號 -ˇ- ))

但是 有幾個呢 ?  裡面最熟的也不是他  - - 

其他幾個還更熟的都去北部了 ˊˋ   好遠 ‥
      ((權衛,偶像呢!  詠駿,胖豬 -ˇ-!))

現在 又要接近畢業了  因為這屆只差一屆  

所以感情更好   更捨不得  ‥    (( 尤其是四劍寶 ))

這還只是今年 !  如果明年換我們 就不是一屆這種東西 !

還有同屆 學弟妹等 ‥   這種問題  ‥  好感傷 ˊˋ

上一篇:掃描機 || *

下一篇:注意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