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16 17:39:41我要的*

開心

哇靠 導仔連續請5天假 哈哈哈 




  代課老師是我的最愛阿 ︿︿




  雖然你教得是我最討厭的數學 




  嗯 我是討厭數學 不是討厭王牌數學老師




  所以 我愛你來代我們班的課 




  今天 我綁頭髮啊 綁兩邊 



  >   <被班上的男生說 我是幼稚園的



  撲撲 哪有啊 明明就很可愛 一點都不幼稚好不好!




  你們這樣說 很傷我的心耶 ~~




  下午 老師說要給我們去圖書館



  花哈哈 很棒^ˇ^ 很棒



  哇咧 結果 下大雨 很大很到大到淹水的那種



  也沒有捷徑讓我們可以不要淋雨 ~



  所以 全班 全班 在雨中跑步  跑很快很快




啊 ~ 全部都淋濕了 我們都變落湯雞拉



  
  不過沒關係 平安抵達圖書館就好
  



  在圖書館裡面吹冷氣看漫畫 傳紙條 
  



  很讚 而且阿而且 我們無意間發現




  上上屆畢冊裡 有一個叫陳冠佑的老師




  ㄟˊ 我們家冠佑什麼時候變成理化老師了阿= =




  嘿嘿 不錯耶 以後以後 我的地理 麻煩你拉
  



  你要負責把我教到會押 ︿︿
  



  還有還有一個叫 【張 珍 珠】 的




  花哈哈哈哈 真的很好笑很爆笑 



  
  有人笑到 跌到地上 肚子太痛 爬不起來 好誇張= =




  經過我們仔細的分析過後 終於知道為什麼他會叫珍珠了




  因為 他命中缺珍珠 應該是這樣沒錯的 !




  畢冊到一半 又發現 阿佑的拉鍊沒拉



  哇 紅色的 -ˇ- 



  嗯 你一點都不害羞麻 不好玩啊




  叮咚叮咚  叮咚叮咚 ~~  下課了




  教室外面積水了 風很大 @@ !




  拖鞋鞋    開始玩水玩水




  


  在下星期 215海水浴場即將開幕



  歡迎蒞臨潑水+玩水 還有 禁止在水裡撒尿




  呵呵 多謝大家的配合 ︿︿



  








  好了 大大大大開心的一天  就這樣過去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