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16 17:38:36我要的*

期待不完

OH~ 每天每天 為了王子和呱呱而看棒棒堂
               【雖然呱呱還沒回來】


   我是電視兒童 我是王子迷



   一天沒看電視 沒看你們 我會死翹翹


   
   我又不是白痴 = = 



   家裡就有電視可以看 才不會讓自己死掉勒
   


   看到王子王子 就很開心很HIGH很HIGH



   【看到你也一樣】



   哈哈哈 我是花癡 花癡 ~//~



   沒關係 為了你我也願意變白痴





呵呵 偷偷 ︿︿  很好玩



   每天每天 你陪我一起上學 雖然走的比我快 讓我追不上




   每天每天 看你玩躲貓貓 雖然像個白痴




   每天每天 你陪我一起放學 雖然讓我等很久



   每天每天 在角落裡跟我掰掰 雖然都被你嚇到




   不過  這每天每天  都好開心



   
   我很愛   這一切  這樣子的感覺





   






   你讓我有 期待不完的每一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