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16 17:35:48我要的*

運動會

今天 大家好像都很早去學校齁



因為 今天是運動會阿



歐歐 逃過了世界上最蠢的白目繞場



因為 我有工作證



跟芷盈 還有王八又 在中間唱歌聽音樂



賣尬 很享受 !



然後然後 去看大跳繩



13班和11班跳超久的



到最後 13班自動放棄了



中午中午 吃飯時間到



有園遊會園遊會 .. 中間還有人在表演



喝了王八又給我的珍綠之後



跑去中間聽人家唱歌 歐 遇到帥哥



他站在我後面 很靠近超靠近的



他還故意踢我的腳 怕我沒發現他嗎? 撲 我有 我非常的注意你




然後下午下午 要跑接力了



歐歐歐 超緊張的 本來第2名的 結果到了第5棒 整個變最後



= = 跑起來很不舒服 超丟臉



埃 算了 跑去幫31╳ 加油



不錯不錯 第1次看到你跑步



耶 超帥的 而且 很快很快



喊加油喊到快瘋了 不知道你有沒有聽到





高興翻了




HIGH HIGH 超開心的拉 今天 又是HAPPY DAY



歐耶




歐耶




歐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