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9 19:56:55YL

BROOME - OASIS WET COMPETITON

先前我有提過,在我宿舍後面有一家吵不拉嘰的PUB
每週四,只要是女生都可以免費入場

每週四晚上11點就是鹹溼比賽的開始
参賽者穿著薄薄的白上衣不加BRA,下半身隨便穿,能穿內褲應該最好
開始在台上扭啊扭,博得台下死男人們的掌聲及鬼叫聲

比賽的當中,旁邊會有PUB裡面的服務生,負責倒冰水到参賽者身上
好讓比賽的年輕小妞們激凸
這時,小妞們還是要不停的扭,假裝自己很ENJOY,很SEXY
(不管天氣冷不冷,服務生都還是會到冰水,我懷疑他們倒啤酒)

如果参塞的妞兒想贏的死男人的掌聲
使出絕招,把上衣撩起來,露出光溜溜胸部
這時死男人的叫聲會大的跟什麼一樣

如果臉蛋漂亮,身材又不賴
那贏的機會就很大

我看過3次,都是爲了鹹濕比賽而去,結束就速速回家睡覺,因為我不會跳舞
每次都會看到比賽都覺得很好笑,雖然覺得還挺低級的,很像牛肉場
不過,我是不敢上台的.
因為我是亞洲女生~

PS.嘉雯,有錄影

上一篇:BROOME - 分離

下一篇:BROOME - 下海玩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