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2-07 15:08:08心若向阳

用刀鞘強制接種疫苗?德國公司仍在掙扎。

本月初,聯合國兒童教育與發展基金會可以發出警告:麻疹在全球近100個國家中廣泛傳播。根據世界衛生組織(WHO)的數據,2017年全球有110,000人死於麻疹,其中大多數是5歲以下的兒童。原因之一是疫苗接種率低。根據世界衛生組織的數據,接種麻疹疫苗的人口比例已達到95%,可以開展有效的運動來預防系統性疾病的傳播。

2018年,德國診斷出512例麻疹病例,2015年達到2500例的高度。專家警告說,正如某些人認為的那樣,麻疹引發諸如肺炎和腦炎等併發症的風險增加,而不是兒童的常見感染。亞急性硬化性腦炎(SSPE)是麻疹病毒的一種慢性感染,是一種危及生命且無法治癒的疾病。

在德國,近年來發生了幾次更嚴重的疫情,就像2015年在柏林發生的那樣。德國政府正在爭論是否考慮強制sc瘡疫苗接種。來自大連市政府的SPD健康管理政策研究專家最近建議,兒童的成長需要接種sc瘡疫苗。反對黨自民黨和兒科臨床醫生行業團體可以支持該提議。

默克爾聯盟目前對強制接種疫苗有所保留。德國麻疹是什麼,這是什麼疾病?1、由風疹病毒引起的短期性疾,2、很容易透過患者的飛沫傳播,3、紅疹爆發時傳染性最強,但患者可在紅疹發作的10天前至紅疹發作的15天內傳播病毒。但是,屬於同一黨的衛生部長詹斯·斯潘恩(Jens Spawn)表示,隨著德國感染sc瘡的兒童人數持續增長,這個問題需要討論。但是,他強調,提高可接受性對於有效的長期疫苗實施非常重要。

疫苗恐懼症

厚生勞動大臣說,德國的父母不願為自己的孩子接種疫苗。此外,這與所謂的“反吸血鬼”宣傳運動無關,該運動聲稱公司可能會開發某些帶有嚴重後果的可疑疫苗,包括自閉症。如果在網上搜索,您會發現很多人都引用了此類“事件”。但是,絕大多數專家說,到目前為止,科學研究還不能證明他們的病與疫苗之間的聯繫。

慕尼克兒科醫生斯蒂芬·拉貝(Stephen Rabe)在德語中接受採訪時說,與一些有爭議的疫苗相比,頭皮疫苗的安全性得到了充分證明。但是,我們不否認存在後遺症和死亡的情況。他說,但這是“非常罕見”的情況。德國的Paul-Ehrlich-Institut出版了一份年度報告,詳細介紹了這種情況。

社交媒體上總是存在關於是否應該接種疫苗的辯論。Airfurt大學的疫苗專家兼醫學心理學教授Cornelia Betch在德國的一次採訪中說,德國的疫苗接種反對者比例在2%至5%之間。

相關文章:

麻疹的治療

小心! 成年人有更嚴重的麻疹症狀

麻疹には4段階あり、症状も様々なので油断は禁物です。

男人之家 2021-03-05 14:02:22

必利勁官網:http://www.priligy9i.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