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17 06:35:10 半邪半神仙

沉澱


 

生就是如此 ...

我們要從莫名其妙的際遇當中去體會

其實有很多事情 並不是隨便就一個傳奇

沉澱了的這十來天

我每天維持一樣的步調 煩惱 卻又不積極!

我感覺我變了 我以前的熱忱 通通奉獻給國軍

僅剩的配額 根本讓我面對現實社會一度徬徨

這是很不好的現象...

代表我對任何事除了漠不關心之外 我更有可能糟糕下去!

當迷失的足跡逐漸清晰

我發覺眼淚也開始偶然會掉一兩滴

隨之而來的 失眠  沮喪 無聊 失神 卑賤的心態

那不是去社會精神科掛號吃幾天藥這種適度修正能挽回的

那是真正心靈上的一場荒

毫無頭緒 卻又清楚浮現腦海的化學作用

當你對這一切都不知道如何形容的時候

你就會有我這種感覺

我想除了能夠先工作 把心神放在陌生的世界裡

或許又進入了另外一個狀況

頭腦或許會即刻做出緊繃反映

然後凝神開始做一堆用時間換取金錢的商業行為

這樣好 總比現在此刻 我還有時間聽Daniel打網誌

那不如我晚點8.9點起床 拎著早餐去工作

中午我還可以忙裡偷閒 吃著便當看妹發呆

下午五點下班回家洗澡再出去鬼混...

沒啥好抱怨的 每天有八~十個小時是被更美好的生活所限制住

所以認知就該這麼簡單!

我想 或許是現在 畢竟 生活總該可以REMIX

我還是可以用我的可以過活的方式 逆向行駛吧!

不過出發點就是我口袋得飽的很!

 那如果這些時間做的沉澱 就是想說這些東西

 那我是不是又再逃避這種無趣的日子

 然後引用一些自命清高SOHO族會有的想法阿???

 腳踏實地 就是兩隻腳踏在地球上的某塊土地 !!!

 而且要穩穩的是吧???

 然後最好還要有抗震結構!

 Oh~ 我看我是累了 ...

 



本文已同步發佈到「生活點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