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15 00:55:44 半邪半神仙

先找到我自己

 

迷濛中 感覺自己載浮載沉 ... 絕大部分時間呼吸不到足夠的空氣 ...

年少不得志<智> 我該怪我自己嗎?  這生活我倦了 

下個月我就退伍了 ... 前面 沒有半盞燈 摸黑走這夜路 沒有毛 卻怕摔個狗吃屎

我答應我自己以後要過個很有深度的生活 也可解釋寬度

尺寸不侷限 但當下我卻給自己一堆鎖... 鎖是解的開 沒KEY 我也得想辦法撞開 ...

是的 這些日子來 我給自己Enjoy痛苦的時間太多了 與其說痛苦何不解釋墮落般來的貼切

我不是嫌我的環境跟人事物也那麼糟糕 只是 我是用痛苦的觀點來看這些東西

我相信世風日下 我這只是小兒科 ...

相信這社會是一直在向前的 時間也不曾後退 我想會後退的只有腦袋 

我已經多少次半夜失眠內心吶喊著 我要新的東西 新的生活

我相信人難免失落 卻不相信 有一蹶不振這種東西 在我想過的任何一切中

我不想再允許有任何Replay 但我想我該做的這些 最基本的還是得先找到自己

找到自己那個以前不知道哪來熱情 哪來勇氣 哪來憤怒 哪來汗水 的自己

真我不受限 ... 或許是這樣說的

不希望藉由宗教 毒品 酒精 我希望的是 藉由肯定自己的基礎價值 作為最基本的開端

這方面 哪裡找 老天是該給我領悟的時候了 ...

找到我自己先 ...


下一篇:痛苦的哲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