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06 23:29:18-幽靈-

幸福。愛情。平衡點

在愛情裡 付出是對的 但如果帶著淚水付出 那就是錯的

每個人的心中都藏著一份甜甜的愛戀

那種感覺是無法輕易對別人說出口的

那曾是貼近心裡最甜蜜的負擔

就算早已逝去了 殘留在心底的是永恆不變的美麗

因為真正的愛情是人生旅途中手拉手的攙扶

是兩根琴弦在同一個旋律中和諧的顫動

它不是自私的占有 而是雙方互相信任的專一

在我心底的抽屜也有著一篇美麗的過往童話

那是最真實的 也是最淒美的

既使美夢早已破碎 依舊不曾後悔

所伴隨的成長 痛也值得了

那樣的過程裡 學會了感激 懂得去付出 習慣了酒精成分

以酒為戒 只可惜 酒精戒不掉

因為酒精上面曾有妳的美好

所以決定讓妳在我胃裡睡著

直到我能提起勇氣忘記妳的微笑 慢慢消失在我的腦

雖然我有些疲憊 但我想我可以為妳一直這樣到老

不要問我為什麼 因為愛只是一種感覺

這樣的感覺是難以言喻 無法清楚分析的

除非你不愛了 才能準確的說出具體的原因 並挑剔出所有的缺點

幸福 須要有足夠的勇氣去追尋

只有用生命去追求去呵護過的人 才有資格不顧一切的大哭

就算失去了 也不需要氣餒 人...出生在這世上 不會永遠孤單的

總有一天 會遇到那個為你不顧一切付出的傻瓜

在他身上 你會看到當初那個不顧一切付出的影子

那麼 一但遇到了 請你務必要好好的珍惜

一段感情可以由愛從新開始 但絕不要由原諒從新開始

每個人都有想要追逐的愛情構圖

不要因為追逐愛情而失去了理想

也不要為了追求理想與幸福擦肩而過

兩者之間一定有一個平衡點支撐著 如何拿捏是人生的一大試題

理想是用來讓自己滿意的

愛情是讓人感到溫馨的

幸福是可以相輔而成的

我們都該認真接受認真付出

因為遺憾與後悔比什麼都讓人難過

別讓幸福又從身邊流失了阿

 

   文章資源取自:ξ花巷.草弄.7號ξ http://mypaper.pchome.com.tw/news/gtolv1123

上一篇:惡魔的眼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