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09 23:33:11-幽靈-

給我最敬愛的朋友

第一次相遇.是在國中三年級的時候.外表清秀的你.一眼就覺得你一定是個花心鬼.哈
在學校不時有你的傳聞.也證明你在學校的名聲是不可輕視的.不知從何時開始.
每每下課你總是會從你們B棟教室跑過來我們C棟廁所.然後交我怎麼抓頭髮.
11班的學妹每個煞你煞的要死.你卻連看都不看一眼.也難怪我當時在11班的乾妹會常來跟我抱怨.
當時的你.總是有那麼一句口頭禪:兄弟是一輩子的.女人嘛.有過就好!!
曾幾何時.我們就這樣莫名的變成無話不談的好朋友.
不管是打架.嗆囂...等等.總之在當時.有你的地方.就一定有我.
畢業之後.我告訴你我打算北上讀書兼打工.你全力支持我.還說一定會去找我.
當時的這一句話.我並沒有放在心上.心裡想著:怎麼可能.你媽要你在這邊繼續升學的呀!!
就在我到台北的第三個月.那天我同學忽然打給我.說他人也在台北讀書.
要約出來聚一聚.好死不死我過去士林的時候.看見了久違且熟悉的身影.
他爹的不是別人.一眼就認出你這畜生.哈.當然的我.真的有點傻眼.
後來同學告訴我.你台南的學校休學了.打算在台北工作居住.
就這樣...我們在台北渡過了一段漫長的路程.路程裡.有笑有淚.有許多天真的無悔.
我們從來沒有吵過架.也從來不曾懷疑過彼此的情誼.多麼可貴的一段友誼.
算一算.到現在.也11年了吧.還有誰.比我更懂你.還有誰.比你更了解我.
如今的你.一人遠走他鄉工作.身邊少了一個像我這麼挺你的人.會不會不習慣?
想找人尬酒解悶的時候.會不會想起我.我們兩.有著共同的青春.共同的揮霍
我親愛的朋友.未來的路途還很遙遠.要是累了.別忘了給我通電話.          
我會安排時間過去陪你喝幾杯的.要是倦了.不彷停下腳步.讓自己喘口氣
要是受了委屈.就回來吧.就算天有不測風雲.我也會挺你到底的!!

 未來漫長的人生.或許還有許多崎嶇要走.只要我們堅持到底.沒有什麼事會難倒我們
往後還有更多的11年要走.為我們堅定的友誼..乾一杯吧!!

上一篇:相信自己

下一篇:男人.女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