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27 03:05:37-幽靈-

猜不透..

在一起到現在..
感情隨著時間慢慢加溫穩定
卻也慢慢隨著個性的磨擦而出現一些不同的共識


每當你心情不好..向我表達你的不滿情緒時.我總是會盡可能的在你身邊傾聽你所說的每一句話.也很願意站在你的立場為你分擔憂愁..分享你生活中的每一件事.深怕會錯過..

現在..你有你的學業跟工作要忙 我也盡可能的希望自己有空閒的時間能多陪陪你.
但是...
愛情是我的之一而並非唯一
對於未來我們還有很長的路要走
還有很多夢想要追逐
感情世界並不是我唯一的世界

很多事情很多言語是無法直接跟情侶表達的
所以剩下的那些空缺與不足都是需要友情來補足的不是嗎..

並不是因為這樣就代表不愛了..只是生活中的比重降低了..

我們彼此生活中都充滿著壓力 我們應該互相扶持.但不能一昧的只是誰來遷就誰..或配合誰...
感情應該是彼此的避風港.一個可以讓我們躲過風雨的地方
我說過了..在朋友面前.我有獨當一面的能力
但在你面前我卻像個孩子似的...

對於你..我從來沒有真正主動發過脾氣
因為我覺得兩個人之間很多事都不值得生氣..
而且生氣所造成的隔閡往往須要更多時間去禰補

我想再這樣下去我自己也受不了吧..
到底應該怎麼做...
而我們的個性卻都還是如此的強硬...
這的確是一門值得去探討的功課..

上一篇:feel

下一篇:忘記-是最幸福的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