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06 00:42:24神氣

天呀~明天要報告耶.......................

準備了一個禮拜...
我還是怕怕的...
壓力十分的大大大................

希望能講的順利...
我完全沒有...
這種長篇的上台經驗...
根本沒有這樣報告過阿...
有也只不過短短10分鐘那種...................

真的很緊張...
每天都在緊張...
我把所有要講的都寫下來...
我不知道到時候的表現會怎樣...
這樣真的行嗎..................................

希望可以安然通過...
我一定要講滿1小時呀...
不然我的夥伴雅惠姐呢...
一定會圈圈叉叉點點點的..............................

加油!加油!!.....
我一定可以的....
或許應該可以吧...
但願如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