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4-15 17:02:16跑路中

真正的結束

好久沒在PC裡PO文章了
有點不習慣的感覺

總覺得最近原本紛紛離開PC的朋友們 都回來PC了
但我會打這篇文章 並不是因為我決定也要重回PC的懷抱

我只是希望在這個陪過我過一年的地方 可以有個完美的結束

我很謝謝PC HOME 真的 因為他讓我認識了很多人
包括一個曾經讓我目炫神迷的女人
也讓我記錄了很多事 也讓我發洩了許多不爽
更讓我懂了很多事

它 記錄我從前的種種 我不會把它刪掉
我只是希望他就這樣留著 因為它的價值是錢買不起的
它 是我的回憶

首先 我先要感謝我幾個好死黨 他們總是在我無助的時候伸出援手
永遠跟我站在同一陣線上 永遠與我同在 永遠不會嫌棄我

我打從心裡感激我媽讓我誕生在這個世界上
打從心裡感激上天送給我他們這些無價的禮物
打從心裡的感激他們對我付出的一切一切

第一個 他的名字叫做林毅恩 我們大家都叫他賽恩
之所以會第一個說他 是因為他跟我認識最久
他是個很白癡的人 因為我不知道該怎麼形容他
我只能說他是個白癡 但這個白癡卻是我一生最重要的人

第二個 他的名字叫做陳國熙 我們大家都叫他熙仔
之所以會第二個說他 是因為他跟我認識第二久
他是個重義氣的人 但缺點就是太過衝動
而且他其實常常在無意間做出讓我感動的事
(雖然我沒告訴過他拉 哈哈 說了我會害羞= =)
雖然我媽常常罵我們"兩個"
但其實他卻把熙仔也當做他的兒子般
當然 他的地位也是跟賽恩一樣的
也是我一生中最重要的人

第三個 他的名字叫做吳至騏 我們大家都叫他阿奇
之所以會第三個介紹他 是因為他跟我認識第三久
他是個很隨合的人 但有時候顯得沒甚麼主見
就我對他的瞭解 他其實是我們幾個中最善良的吧
雖然我原本跟他相處狀況很惡劣
但最後他依舊成為我一生中最重要的人

第四個 他的名字叫做陳威佐 我們大家都叫他阿佐
之所以會第四個介紹他 是因為我跟他認識第四久
他雖然跟我認識時間跟前面幾者相較顯得比較短
但之所以他會跟我這麼好
就正因為我們相處起來像認識好幾年的朋友一樣
而且跟我格外的有默契
也是我一生中最重要的人

第五個 她的名字叫做孫聞詩 我們大家都叫她阿蘭
之所以會第五個介紹他 是因為我跟她認識第五久
她就如果你們所見 是個女的 而且跟我和威佐很要好
她之所以會跟我那麼好 可能是因為我喜歡她那傻大姐的個性吧
也是我一生中最重要的人

第六個 是我在日本的認識的 她們叫做玫瑰幫
總共有七個人 之所以會第六個介紹她們 我想這不用再解釋了
她們讓我們懂了很多事情 也讓我改變了很多
而其中兩個人已經回台灣了
讓我第一次感覺到失去是一件多麼讓人感到恐慌無助的感覺
但雖然少了兩個 但就像大花說過的
玫瑰心不死 是的 玫瑰心不死 永遠存在我們心中

雖然有時候我會感到挫折 感到無助
會感到活在這個世界上沒有甚麼意義

甚麼大風大浪都經歷過了 那活著還有甚麼意義?

有的 以上這些 就是我活在這個世界上的意義 我活在這個世界上的價值
當有人需要你 覺得你重要時 就代表你活著有意義

感謝上天讓我遇見他們
因為他們就跟我家人的地位平起平做
是我一生中最重要的寶藏

總之他們 都是我繼續奮鬥的動力
希望這份感覺十年後 二十年後 甚至直到我掛掉了都不會變

會的 它不會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