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3-15 18:45:15跑路中



關於下面那篇嘛

好吧 我承認 是我無聊亂打的 

阿哈哈(欠打阿我)

好啦好啦 各位不要生氣

只是最近在忙something

So...

可能會有一陣子不po新的嗯

至於這張pic嘛

是三個月前的我

看 多帥啊!

當然 我是指髮型

旁邊那位女士嘛

因為我沒經過她的同意

所以不能公開 因為這張pic是偷來的(笑)

總之 她是正妹 哈哈哈

是個把氣球綁在頭上的正妹

(正妹都要把氣球綁頭上嗎?)

其實那是我綁的(笑)

看我在一旁笑的多賤多淫阿

看到頭髮...

就開始讓我懷念那時候...




















的帥髮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