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8-28 20:17:10吃喝玩樂

很多女生都有被搭訕的經驗吧!

x543視訊交友網 -
很多女生都有被搭訕的經驗吧!

最近艾匠我遇到幾個怪咖

所以有感而發來聊聊


搭訕的方式千奇百怪

有遇過要電話的  要MSN的

還有走在路上  突然有人從後面騎車靠近妳


然後問妳說:
「小姐,請問現在幾點?」

我就遇過這種怪小的人   在烏鴉的窩外面馬路邊

天哪!簡直就是嚇死老娘了。


作酒促的  每天都會遇到客人要電話

不過我對要MSN的人  比較有好感

第一  代表他會使用電腦   


第二  用MSN交朋友比較沒有〝攻擊性〞

說真的我很怕客人會打電話給我

因為我不知道要跟他說啥  很容易會不耐煩

跟我要MSN  通常我都給  但是我不常上線(笑)

不過要msn的  有一種人還蠻煩的

會讓我想直接封鎖他


第一   就是猛要照片的人

有沒有搞錯啊!我幹麻要把我的照片給你打手槍用勒?

猛要   猛要耶!還會問說....有沒有更辣一點的?

麻煩你去下載觀月XX的好嗎?


第二   明明是簡單的一句話

卻要分個幾百次吐出來

讓我整個MSN很吵  一直叮咚叮咚

明明就在說我在忙了    還要這樣搞我   

是我文字陳述有障礙     還是你青光眼

有些男生  不修邊幅  出門老愛穿拖鞋(尤其是很沒型的拖鞋)

麻煩要穿拖鞋   也先把腳皮磨一磨  去個角質好嗎?

我光看就很倒彈 

不然就是不梳頭髮    我真的很難想像

男生們  你們會追求一個不梳頭髮的蕭查某嗎? 

還老是自覺得自己很有魅力

劈頭就問:「要不要當我女朋友?」

阿是怎樣? 你是覺得我眼睛瞎了嗎?


女生們其實沒有真的愛帥哥

帥有什麼用?還不是被卒吃掉......

只是有時候   男生實在太愛作怪了

既然男生都愛作怪  不如交一個帥一點的

至少  他作怪的時候  還會想說:

「算了!他都這麼帥了.....看了賞心悅目也就原諒他了。」

萬一交了一個其貌不揚的還作怪

真的是會氣到吐血.......(已經不帥還作怪     斬!)


我心目中的帥   已經不是臉上或是口袋有多少錢

有禮貌  上進  認真  快樂     在我心裡就是帥哥


我們常常都在說謊

遇到一些客人   老是約說下班一起吃飯

我們都會假裝開心的說:
好呀!我下班過來找你們。」

結果時間一到   便服換上   從後門先溜了

明明是個蓬頭垢面的男人     我們都還要說  【 不會呀!其實你很帥.......】

說完這句話  我腦細胞不知道死多少了


再來就是一堆老愛吹牛的男人

整天告訴女人說  有多有錢  有多行

把女人都當白痴嗎?

就算你真的很利害  但也請你謙虛 低調點好嗎?

艾匠我  通常遇到這種男人   都是很明顯的   〝跑走〞

一點也不想聽他說幹話

請不要愛裝懂  愛說大話

老愛在朋友面前吹噓自己多會喝

這種人  真的很欠電

改天我約一群後衛隊來

沒讓你被扛著出去   怎行呢?

還有一種  好像幾百年沒摸過女生一樣

動不動 就就想拉妳的手  有意無意輕搭妳的肩

恨不得馬上砍斷你的爛手

不要以為你有意無意的小動作

女生們不知道你想幹麻

勸你還沒有確定對方有沒有好感時  不要這樣做

不然   你就會冠上〝癡漢〞的名詞

再則看妳的眼神  像在看AV女優一樣

 一副想上了妳的眼神  真的有夠他媽的噁心

一天到晚想送妳回家  想約妳去四下無人的地方

例如 公園或是電影院

你以為  我不知道你在想什麼嗎?SHIT....

我知道我或許很性感  但是  我不一定要當你的幻想對象

請不要讓我覺得你看起來很餓或很色


你們說的 

有時候我不是不懂   只是不想說破罷了

請不要對著我吹牛   說謊

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