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6 00:26:50丁小雨

CONCENT

生氣憤怒
毀掉一切的衝動快衝爆腦袋了
一直重複重複repeatrepeat
我記得有問過一個人
他說他也會但我忘了是誰
每個人都會這樣是嗎?
誰能解答

有時候都會想
那麼拼命是為了誰為了什麼
渺茫真的好渺小
我討厭聽到那句話
真的很討厭
我沒有消失只是還你安靜的空間
難聽點絆腳石誰都不會喜歡
我清楚你有自己的路你要加油

我想剖開你腦袋
可不可以告訴我為什麼會那麼低氣壓
你不是一個人可不可以不要一直說那些喪氣的話
很不像你真的很不像
我看了也很煩
明明就樂觀的人幹麻這樣
我是不是多說了可是看到你那種樣子就有氣























我知道撐不下去的時候還有你在我身邊
BLUES放鬆的調調好喜歡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