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01 15:16:38小Q

出門前的抗戰

每次出門的時候

穿完鞋子要開門時

發現我面前有蜘蛛絲蜘蛛還掛在上面

我就會啟動我的自衛系統

並且拿起殺蟲劑

正當我噴下去的時候

蜘蛛開始往下滑 並在地上扭動著

當他死掉之後 我便開始思考

如何開出一條路(就是怎麼弄掉蜘蛛絲)

當我看到旁邊有一吧雨傘時

我變拿起他開始亂揮

再揮的時候我感覺到 手把傳來了莫名的震動

我一嚇到馬上吧雨傘一丟

不管他 後來我又拿起竹筷把蜘蛛絲弄掉

等到後來我在要拿不拿的情況下

我還是把雨傘撿起來

就再當時手把又傳來了震動

我又嚇到又把雨傘丟到旁邊

後來裡面非出了一隻蜜蜂

我又嚇到拿著殺蟲劑亂噴

並跑到安全的地方

後來我看到他飛走了

我就安心的穿好鞋子

可是我開門的時候

怕還有蜘蛛或其他的蜘蛛絲

我又要走不走的 猶豫了好久

後來我便以恐懼的心情

衝出家門便把門關起來

當時我就知道 I Wins I am a prin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