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28 00:08:26God of War

2008/12/27...心血來潮的一篇

很懶的我又回來了........

這次非常心血來潮的想打一篇文

封面圖不錯吧~~

自己拍的

左下角那隻是新成員

尼爾瓦修零式 730$

說實在的最近好無聊....

不是考試就是上課...不然就是一大堆的事情...

複習考剛考完....他乃乃的自尊心大大受創....

6*題變8*....

社會的1*變2*...

想去撞牆了

生活過的還不賴....

只不過身邊的白目變多了....

所以我有了新名言:「世界上智障總是比正常人多....」

有道理吧....

自己注意一下就會發現我沒說錯了.......

複習考失利沒關係....還有一次段考

你老子再拼一次人文組第一給你們看

王*祺的100塊準備好~~~

等著輸給我吧~~~

↓↓↓↓

還有那個囂張的廢物......準備好棺材吧

我會讓你知道「戰神」到底是什麼!!

什麼叫真正的破壞!!

要玩?要搞那麼複雜??你老子奉陪!!

一張嘴!!一雙手!!不沾半滴血讓你墮落!!讓你自我毀滅!!

耍手段??你老子手段比你多!!要玩我不會輸你!!

就!!怕!!你!!輸!!!不!!!!起!!!!!

↑↑↑↑(以上是對班上的某個字大的人渣說的!!)

好了......

大家要加油阿~~~朝向自己的目標努力向前

為了基測而拼命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