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21 21:00:55God of War

台中三天半>"<

話說~~~禮拜天早上來了一簡訊~~我親愛的表姊找我去台中玩~
我當然答應啦~.~(因為待在家裡好無聊)

先來描述一下我們的度假勝地~~
那是一棟剛蓋好不久的大廈
裡面有一座不怎麼大的游泳池可以做SPA
一間不怎麼大的健身房,裡面可以打撞球~~
跟一間可以容納一個班級的視聽室,裡面可以唱卡拉OK~.~
雖然都不怎麼大 但對三個人來說已經足夠了>”<

第一天:中午背起我可愛的行李跟PS2走到板橋捷運站做到萬華
跟我另一個表姊碰面去搭火車到台中豐原
到了豐原我只能說好累喔= =” 一下車走路都有問題
到了我們的度假勝地真的是爽翻了~~~因為家裡沒大人>”<
第一步:開冷氣XD
第二步:接PS2
第三步:買飯0.0(我知道有點掉漆....)
吃飽之後就一直玩阿玩到去睡覺= =”

第二天:9點多被我表姊挖起來去買牙刷跟早餐
吃飽之後玩了一下PS2我們就去大樓裡的健身房打撞球=.=
之後又跑去唱歌....唱的很累
新歌真的很少= =”累是因為我表姊很瘋狂的點”快歌”再”加速”
跟到快起笑了.....
回家又玩PS2玩到晚上我們就去大樓裡的游泳池”泡腳”0.0
泡玩了本來要再去打撞球可是親愛的警衛說太吵會吵到其他住戶
所以我們就回去了~~他們玩他們的電腦我玩我的PS2
就這樣第二天度過了

第三天:10點多一樣被我表姊挖起來
先去豐原的公車總站看去月眉的時刻表~.~再去買了早餐
回家吃餐又繼續玩XD 玩到3點多就出發殺到月眉啦~~~
因為我表姊不能下水所以我們去玩陸上的~~
一進去我表姊拉著我就跑去”斷軌(搶救地心)”
說真的 刺激阿~~~~~~~~~~~~~一下來我腳都軟了=.=
中間過程不加以描述因為刺激的我們都玩了 不刺激的也玩了....
玩了一圈發現時間還超級早的= =”
又去繞了一圈 又一圈.....
後來我們累了就坐在表演廣場旁邊的平台上休息
坐了將近30分鐘又去繞了一圈.....
接下來就是等”水花轟炸季”
他是一個話劇表演,表演玩了會有水柱到處噴...
剛開始噴我以為只有前面所以我往後面衝....結果後面的也開了....
他**的害我失了一大半....只有肚子跟左腳鞋子沒濕剩下都溼透了....
後來去做了兩樣速度比較快得設施烘乾一下衣服....
做完之後就出去等公車啦....
回到家都9點快10點了....
洗完澡繼續玩 玩到睡覺=.=

第四天:我很自動的我自己起床了....
刷牙洗臉完我就繼續拼我的空戰奇兵5....(卡關卡很久了...)
一直玩阿玩的玩到4點多就回來了....
到板橋都6點快7點了....

這是我台中三天半的小日記....
慢慢期待我下一篇文章吧....
不要太期待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