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04 13:41:41God of War

我的UNICORN

哈哈哈~~~我實現我的諾言了~~

雖然說晚的很大一點

他的盒子怎樣??

很帥吼~~只不過有個王八羔子往他蓋子上踩了一腳差點沒把他殺了!!

順帶一提 UNICORN=獨角獸
他的上半身....我知道

很奇怪....因為沒把裝甲打開所以很不習慣....
他的下半身....我也知道

很詭異....
他的噴射背包....

中間斜斜的白色的那兩條是他的光束軍刀...

不要以為那是輔助推進器之類的....
他的武裝...

最上面是火箭砲....(拿不太起來所以下面沒有他的戲份)

中間是盾牌....

最下面的是他的光束槍(好像是吧= =”)
盾牌~~

有沒有很像馬的頭....
整隻搞定了~~

裝甲沒開整個看起來很呆....

而且這張他身體沒調好....有點向前傾...
裝甲打開了~~~說的再好聽一點就是”爆甲”

說實話....他本來只有兩隻光束軍刀的....

另外兩隻顏色比較深的是從自由那邊借來了>”<
換姿勢~~

有種挑釁的感覺~~
這張整個有帥到= =”

這姿勢我嚇了很大的決心才敢擺的...

沒弄好到時候斷掉我就開心了= =”





還有喔~~~
2008-07-12 23:50:26

2個字形容...詭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