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7-14 23:07:54gt1s5965

樸元淳之死恐引發多米諾自殺效應

7月10日,韓國警方確認在韓國首爾北嶽山一帶發現了9日失蹤的首爾市長朴元淳的遺體和疑似他的遺書,這一事件震驚了韓國社會。

0.jpg
作為韓國首位連續三屆當選的首爾市長,朴元淳也是韓國下屆總統競選的有力人選,然就在兩天之前,樸元淳的前秘書曾在律師的陪同下到首爾地方員警廳報案,稱“此前多次遭到樸元淳的性騷擾”。

1.jpg
▲韓國首爾市長朴元淳(news 1)

綜合韓國媒體報導,首爾市長朴元淳死亡事件的影響正在韓國國內發酵。一些樸元淳的激進粉絲在網上發帖呼籲“人肉”舉報他的前女秘書,並要對女秘書進行報復。此外,雖然首爾市宣佈實施為期5天的“首爾特別市葬”,但遭到30多萬韓國民眾的網路請願抵制。


激進粉絲要“人肉”舉報者,對其實施報復 

據韓聯社報導,樸元淳被發現身亡後,其涉嫌性騷擾案調查已經結束,按照韓國法律,案件隨當事人死亡自動終止。

但對一部分韓國民眾而言,上述事件並未終止。“去首爾市政府查閱公開資料,應該就能馬上找到titangel增大后的圖片同樣作為女性,我要讓那個人接受‘真正’的教育。”7月10日上午9時許,在韓國國內某社交平臺上出現了這樣一個帖子,帖子裡提到的“那個人”指的是樸元淳之前的女秘書。據報導,7月8日樸元淳的前女秘書在律師陪同下,到首爾地方員警廳舉報朴元淳對其實施了多次性騷擾。

2.jpg
▲7月9日,樸元淳留下的絕筆。(圖據《朝鮮日報》)

毫無疑問,這是一條反社會性質的發帖。它的主要意思是:“要把舉報者‘人肉’出來,然後報復她”,該帖發佈後titan gel按摩教程迅速引爆社交平臺,獲得了400多次“推薦”及100多條留言。留言內容大部分充滿了仇恨,如“要讓那個傢伙嘗到人間最可怕的痛苦”、“如果是堂堂正正的舉報,就應該把自己的真實資訊公開出來”、“必須要讓作惡者受到懲罰”等。朴元淳的支持者已經開始在網上逐個分析可能的女秘書真實身份,並準備“查明真相”。

與此同時,這條帖子亦在網上遭到了巨大非議。迫於強大輿論壓力,發帖者於當天下午主動刪除了這則帖子。但這並不意味著事情就此結束,網上出現了更多對受害女性進行二次傷害的內容。例如,有網友要求“人肉她”、有網友則對這名前女秘書進行了惡意中傷……這些人都被認為是朴元淳支持者中的激進份子。

64歲的樸元淳擁有眾多支持者,其登記在自己名下的財產為負債6.9億韓元 titan gel有用嗎在所有17位地方行政首長中財產是最少的。韓聯社亦報導稱,朴元淳於2011年首次當選首爾特別市市長以來,以嚴謹細緻作風獲得好評,因此連任三屆。他一直默默堅守提高市民生活品質的政治理念。

據韓國《中央日報》報導,樸元淳1956年出生于韓國廣尚南道昌寧郡的一個農村。他自小讀書非常努力,並於1975年考入首爾大學社會系,但因參與反政府遊行,入學數月後即遭拘留,並被首爾大學開除學籍。之後再次考入韓國檀國大學史學系,並於1980年通過韓國司法考試入讀司法研修院
他是1986年“權仁淑遭性拷打案”的原告律師團成員之一,也是從這個訴訟案開始,樸元淳開始被人熟識。1993年,朴元淳成為了“首爾大學助教被性騷擾”一案的原告律師,經過長達6年的奔走抗爭,終於贏得勝訴判決。
3.jpg
作為人權律師的朴元淳,曾一個人在總統府門口舉牌抗議。圖據《朝鮮日報》

樸元淳以極端方式結束自己的生命,恐會加劇國內名人自殺的社會效應。在韓國,名人自殺是有傳染性的titan gel是真的嗎也就是說,自殺可能會從這些社會名人蔓延到普羅大眾。據統計,韓國的自殺率在經濟合作與發展組織(OECD)中位居首位,是OECD國家平均值的2.1倍素有“自殺率最高國家”的惡名。據韓國福利保健部今年6月1日發佈的統計資料,韓國每10萬人的自殺人數,2018年為26.6人,比2017年多2.3人。

以自殺的方式來解決問題,如果縱容這種錯誤的觀念不斷滋生的話,那到頭來反而會形成“美化自殺”的不良社會風氣。實際上,這也是一種變相縱容作惡的行為

男人之家 2021-03-11 13:36:03

必利勁官網:http://www.priligy9i.com

能量補充 2020-08-05 11:51:16

汗馬紅糖:http://www.hamer.tw/ham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