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4-25 16:09:17gt1s5965

我第一次吃壯陽藥的經歷

本人27,第一次吃壯陽藥.動機因為和一個挺會玩的女生,沒多久就繳械了。妹子顯然沒有滿足,所以不停挑逗,想再來一發。但是我“不適應期”比較長,大概45分鐘才能再次勃起,所以妹子怎麼努力都沒有用,有點失望,說是不是對我沒興趣。然後我問別的男人怎麼樣,她說有的會這樣,也有的射了五分鐘就能再硬。我聽了暗自失落,於是想如果還有下次,那就試試藥物吧,不能再讓妹子遺憾了(當然也是怕到手的鴨子飛了)

(購買過程)大概網路上查了一下藥物,基本上有助於勃起的藥物功能都差不多,所以就放心去購買了。約了妹子晚上開房後,就去了附近的藥店。因為是第一次買,本來還是有點糾結的。後來想了想,要是現在覺得買藥物丟人而沒買,那就晚上在床上丟人。兩者選其一,還是現在丟人合適。於是晚上就去了,藥店裡有其他顧客,所以逗留了一會兒,等到沒人了才進去。畢竟年紀大了,臉皮厚得起來,開口就問裡面的小哥,有沒有一次性的那種壯陽藥。小哥聽了把手一招,頭一低,說,跟我來。於是我就跟著他走到藥店一個邊角,他拿出一個盒子,說有單顆的,有十顆裝的。我問有沒有便宜點的,他拿出另一種說單顆。這是最便宜的了。因為網上查過價格,也在意料之中,所以我就買了單顆的,據說成分和美國偉哥一樣,是枸櫞酸西地那非.

 

(食用過程),說實話當時有些糾結的 - 。主要就是怕藥吃了,妹子沒上成怎麼辦?畢竟還是怕藥物對身體有害嘛,吃了得用在刀刃上當時雖然約了妹子,但是這個過程你懂的,妹子畢竟不是女朋友,隨時可能變卦不來,所以我得等到確定了再吃。但是又怕吃太晚沒效果,所以藥塞在口袋裡,準備一旦確定妹子來了,就吃。去了妹子住的地方帶她,妹子發了個位置過來說已經下樓了,這時候我知道是時候了。當時是在地鐵口剛出來的地方,馬路邊上,我掏出了藥物,金色的紙盒包裝在路燈下閃著光芒。我打開了外包裝,裡面是一顆粉紅色的藥片,菱形,不大。我想這麼小一個東西,真的有用嗎?吃了會不會渾身發熱?會不會被人看出來?然後又覺得自己想多了。心一橫,打開包裝把藥片往嘴裡一放,喝了一口水,就吞下去了。

(吃完了反應) 吃完了藥片就繼續走路,去帶妹子嘛。走了十分鐘,也沒有感覺有什麼特別的性慾(後來查了,確實偉哥系列的藥物,對性慾沒有作用)。但是想到妹子等等不可描述的東西,忽然覺得下面反應還挺強烈,主要就是勃起好像變容易了,還沒怎麼樣,下面就鼓鼓脹脹的,低頭一看,覺得外面都能看出來。當時就感覺,嗯?有戲.

 

(後續反應)這裡就不能詳細描述啦,只能概括咯。其他的大家自行腦補吧。第一感覺就是,真的是充血比以前旺盛,整個粗粗硬硬,一點都不含糊。第二,這個藥物對延時作用不大。第三,這個厲害了。以前我小便了之後,幾乎是立即軟下來,甚至小便的過程中就變軟。這個藥物吃了的晚上,竟然射了之後,絲毫沒有變軟。請注意,是絲毫沒有變軟,完全可以假裝沒射繼續做。而且沒有不適應的時段,沒有疼痛酸痛的感覺。我第二次都沒有射,妹子就滿足到不行了,也累得做不動了。當然,之後還是硬著的。直到我轉移注意力,才漸漸消解下來。對了,我好像並沒有其他不適應的反映,比如有人說的肚子不舒服之類。

轉自:https://tw.titangel.cc/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