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18 03:02:04祝妳開心

女人味

別再靠悲來靠邀去的--

來一點女人味

pic:眼睛一定要這麼大嗎?奇怪!!我也要拉!媽媽咧!












第一感覺到你這芭婆有女人味是蛇麼時候?

[猜阿?]














在妳跟我說--說妳


[怕蟑螂!]














好啦!

那似乎是女人的剋星

我承認--我也挺怕那種會飛的.......














女人嘛--怎樣堅強都是騙人的

在怎樣都有孤單的時候















(怎樣?)

我說到我自己了唷??














被發現了--躲牆腳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