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28 07:03:25呼之欲出

或許是盡頭 還是轉淚點

這份工作做了一個月多了 但有時絕得 錢好像還是ㄆ夠用

怎麼會這樣呢!? 想了很多 是因為想太多哩嗎!?

還是幫助朋友的太多 導致讓自己痛苦難過生活呢!?

但又要我放棄朋友 讓自己好過 這也不像是我自己的作風

時常聽到 人要互相 但最近身邊發生了一點事情

突然間我看透了一個人的作風 這樣的ㄊ很討厭 不是想要的朋友

但我該如何ㄑ說呢!? 身為朋友因該用提醒的方式 還適用責罵呢!?

當時的情況都跟他說的很清楚了 但是他卻一拖再拖 真正關心朋友的時候 因為一句話 就會馬上做到 但ㄊ不是 ... 難道 我該看透他 煩耶 雖然這陣子很無所謂的過每一天 滿足自己想要的生活品質

但 真的很度然 不知道該怎麼ㄑ說了 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