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21 06:29:35呼之欲出

HIGH 翻天

因該算前天啦

我主辦的歡唱會 剛開始出了好多差錯

因為約8點半的 結果後面有一群死小孩拖了時間

害我朋友打電話過ㄑ罵人= = 不值得

人到齊之後 我們就開包廂準備唱歌了

一開始進ㄑ的時候大家都漫拘束的 包誇我也是

但為了炒樂氣氛 不先等朋友出錢買酒了 手下不留情

馬上先槓一箱到包廂啦 大家開始有了熱鬧 後來啤酒真的喝的沒feel

跟朋友決定之後 ㄑ櫃檯買了一灌40%的列酒 真的不買還好 買了就掛了

因為途中喝的時候 都喝好大口 也用列酒在乾杯 (瘋了我) 沒多久 我知道我倒啦 不行啦 太久沒喝烈酒 不勝酒力

當我起床時下午一點多... 才知道說 昨天我喝醉酒的時候 某某情侶有發生一點小插曲 埃唷 大家唱歌不就是要快快樂樂的嗎 不然幹麻還辦這個活動呢= =’

之後接到了電話 突然要上班 天哪 我還在暈暈的 這樣ㄑ工作會不會倒掉呀 然後就摔下ㄑ QQ...

之後拖到6點多大家散會 ㄑ到了公司 結果改夜班 回到家裡睡覺 終於結束了 感覺一天的生活 (其實有兩天) 真的過的好快....

心情風雨錄 在此踏下足跡 2010.1.21

上一篇:倒數 剩下的時間

下一篇:苗栗之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