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5 04:57:56呼之欲出

徹底了解她 我對她......

今天在玩勁舞的時候

我詢問了她 她心理徹底沒有那種 以前的感覺了

該放手了 我離開鶯歌的時間也接近了

她能跟男朋友提出她想要的最期待的 事表示她有進步的表現

至少這個情況 跟我再一起的時候沒有出現過

她跟那個男生好好在一起吧 我不在打擾她

雖然她要我等她 但我絕得機率 非常低的低 <--幾乎不可能了

她對我說又要拋棄她一次 但我這次不是拋棄

而是她這次的舉動 說明了她愛男朋友 以行動證明了 她想愛他的感覺

我聽見了 也看見了 我祝福她 不在打擾她

我的離開 不在回首鶯歌這塊曾經讓我成長的土地 因為它徹底讓我放棄鶯歌

飛翔的翅膀 終究回歸土壤 因為是最後的歸屬 永遠安息~~

上一篇:消沉

下一篇:剩下4天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