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7 21:33:47呼之欲出

思考最近的我

關於妳跟阿朋的對話 我看過了

我現在明暸跟妳說 不可能做朋友

我對於妳的一切我選擇封閉 不願再去接觸關於妳的一切及關懷

我這幾天 發現了自己的記憶開始有了消失

我選擇下禮拜一(1/28)離開鶯歌 去的時間 大約一個禮拜

等到那時的我回到鶯歌或許對任何一切都不記得了

周圍的朋友都說你還放不下我 但我的感覺 妳對我的放不下而我的關心而不是感情 我連妳的關心 我都要毀掉 我封閉自己的感情傷 不會再去接受任何一切女生的關懷 乾妹也是一樣(抱歉)

昨天晚上我跟佑恩在討論關於妳的事情的時候 反正妳的觀點有了那個男生就好我跟佑恩不會再幫你所有的一切 以後有事情 都找那個男生吧 妳哥(佑恩)也對我說 或許妳會回到我身邊 但我不去要求這個挽回了 因為我要放下你讓妳徹底飛翔 我綁住妳這麼久了 該讓妳獲得自由

離開我的身邊妳會活的更好的 他會照顧妳所有的一切 我們從此之後當個似成相識的陌生人吧 我會不會再跟妳有機會見面 我隨緣了 我看開了 妳也看開對我的一切吧 我不需要妳的關心了 妳自由的飛翔吧 重新尋找一個能讓妳安心的窩 好好把我對妳的傷害重新的窩獲得那種幸福感受吧

願妳能放下我所有的一切 我不可能再去接觸感情或是任何女生的關心了(抱歉)
這次我說到做到了 不可能有改變自己的念頭的機會了 還是很謝謝妳跟我分手
妳的東西 我沒有丟掉 我依然保存好好的等妳拿回屬於自己的東西 但或許也沒機會了吧 因為下次回來是否會記得妳 我不確定了


小臻 妹 妳們好好加油唷 為自己的人生 努力生存下去 小臻妳的病好好休養吧
不要在這樣搞下去了 這樣深體會更差 衣服不要穿這麼少 雖然我說的話妳不會再聽了 不過 還是不要讓自己的並更嚴重了 妳還有一個愛妳的人 好好把握幸福 或許我失去了記憶 我會努力撐到妳寄喜帖給我的那一天 雖然不是我了
但至少妳獲得幸福 就足夠了

所有一切我都不配於妳了 放棄對我的關心

下面這首歌 是我對妳的心情

周杰倫-我不配

這街上太擁擠 太多人有秘密 玻璃上有霧氣在被隱藏起過去
妳臉上的情緒 在還原那場雨 這巷弄太過彎曲走不回故事裡

這日子不再綠 又斑駁了幾句 剩下搬空回憶的我在大房子裡
電影院的座椅 隔遙遠的距離 感情沒有對手戲妳跟自己下棋

還來不及仔仔細細寫下妳的關於
描述我如何愛妳 妳卻微笑的離我而去

#這感覺 已經不對 我努力在挽回
 一些些 應該體貼的感覺 我沒給
 妳嘟嘴 許的願望很卑微 在妥協
 是我忽略 妳不過要人陪

*這感覺 已經不對 我最後才了解
 一頁頁 不忍翻閱的情節 妳好累
 妳默背 為我掉過幾次淚 多憔悴
 而我心碎妳受罪 妳的美 我不配

跟妳在一起 我才知道 妳對我來說是永久的

最愛還是妳 這是我的決定 雖然妳無法在接受我愛妳的勇氣

但我會堅持下去 也對自己的感情封閉永遠

讓時間證明一切 妳對我的考驗 我等待妳回歸我身邊

永 別 了 ~
站長:心情風雨錄 最後一次的蹤跡 到此踩踏 永別

上一篇:為人失敗

下一篇:修改 思考最近的我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
小臻 2008-01-28 06:53:30

謝謝ㄋ願意跟我做朋友.ㄋ不要都提到ㄊ好嗎.我ㄝ不知道ㄊ為神ㄇㄝ喜歡我.我知道我ㄝ嚇到ㄌ.或許貞ㄉ全世界ㄉ人都不關心我ㄌ吧.這ㄇ多年ㄉ哥哥跟妹妹ㄉ感情卻比不上ㄊ要虧ㄉ女生.卻市我最要好ㄉ朋友我真ㄉ不知怎ㄇ在面對ㄊㄌ我昨天接完ㄋㄉ電話我喝ㄌ一大杯ㄉ威士忌想用酒精沒最自己讓自己清醒一點或許我真ㄉ比不上小黃吧我太難相處ㄌ吧ㄋ好好照顧自己唷我ㄉ身體本來就這樣ㄌ再怎ㄇ照顧還是一樣駐ㄋ身體健康.........對不起ㄋㄉ小臻留

版主回應
我要的不是妳這樣的傷害

而是能真正讓自己快樂

志忠說的沒錯 我們都有錯 但我錯的比較離譜

我也該檢討了 對不起 之前對妳說的約定我都無法完成了

只有對妳的關愛 及一切我還放不下
2008-01-28 11:11:43
2008-01-28 06:15:22

恩恩....


會的....


答應你....



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