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09 19:42:38[ 大咩  ♥ *

07 05 12 [ 西門ܤ

    今天段考完

    跟娃娃去西門:)

    路上遇到很可愛的學姊 跟可兒名字只差一個字

    我說他很可愛 他說哪有 我很男生/

    跟可兒和學姊一起做捷運

    學姊坐姿整個很...

    去西門後 我跟娃娃在我姐的店(釜山)吃飯ˊ

    吃完後跟娃在路上亂逛 找鞋子

    突然兩個男生一直看我*

    其中一個說 那是江翠的

    我就快點叫娃娃看ˇˋ

    娃還說怎麼了

    真是沒有危機意識


    路上看到一雙鞋子還不錯看 也有我的賽斯ˋ

    但打八折還要一千一 XD

    娃就殺價 殺七折 但那老闆說不能

    娃就很帥的說不用了ˋ

    後來挑了很久 挑到一雙不錯看的鞋子ˇ

    四十號 小了一號 但因為很軟 還不錯穿 就買了


    跟娃娃玩了很多 很多

    心情總算好了些ˇ


    路上還看到可愛的沙皮 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