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28 20:56:02

是不是:(

好悶喔 是不是下雨天都要這樣過

好累喔 是不是累了就可以閉上眼睛

是不是

心情不好時 都可以叫你們來陪我


畢業的日子 很難熬

一個人的日子 卻很享受

我矛盾 是因為現在遇到岔路

不知所措 是因為決定權不在我

如果

你們或他 在我身邊的話

我是不是就不會像現在這樣

孤獨


現下一切令我難過

我不知道 我也不想知道

為何 心情就是如此糟糕

但表面 我又必須裝堅強

如果我放下一切

是不是就不會那麼難過


我只想好好休息 我只想見你們一面

如果再見了面

會不會再像以前那樣

沒有心機

沒有鬥爭

更沒有 距離?



MALU

上一篇:消極:(

下一篇:疲累:(